目標鎖定:口紅,色號Sari RoseAnais(被andresmamaMargaret燒的咧~)

意外的收穫:Tiger in the Wild Palette眼影盤

 

趁著公出結束可以提早下班的時候,特地繞去微風看看垂涎已久的香緹卡口紅。找了原本鎖定的Sari RoseAnais兩色,美極了,立馬同時用這兩色分別試在上下唇,耶!?竟然分不出來兩色的色差,連櫃姐也說塗在我嘴唇上看起來都一樣。

這分明要我只能從中間選一條嘛!後來我拿CDP#130來比,Sari Rose的差異性較大,所以我就帶Sari Rose回家。

 

香緹卡#Sari Rose

 

 

CDP#130

 

 

2款試色照! (左:CDP#130,右:香緹卡#Sari Rose

 

 

 由於靠櫃的時候沒有什麼人潮,索性就在櫃上東摸西摸,瞧見了Tiger in the Wild Palette眼影盤,一看很普通,沒啥興趣,櫃姐說反正沒是事,來試妝看看唄。

不試還好,試了之後驚為天人啊!根本就是我的菜啊~

櫃姐幫我試了左眼,我自己在右眼依樣畫葫蘆的操作了一次,很容易上手啊!

 

眼影盤附的袋子很普通。

 


包裝不是我愛的高貴優雅名媛風。

 


設計很貼心,註明使用方式,除了基本的打底色、眼影色、眼線色外,還有腮紅(左下角)喔!


 

官方照



將~將~實品照。

 


櫃姐幫我試妝時用了眼線刷,感覺很讚!


因為我平常都用眼影棒沾上緊緻色來畫眼影,這次用眼線刷沾濕後,再沾上緊緻色來畫眼影,因為這款眼線刷是寬的,所以只要對準睫毛根部壓一壓,不用左右來回刷,眼線就非常明顯,妝感更自然。

 

使用心得:

Sari Rose質地非常的透及水潤,雖然不能蓋住唇色,但卻能修飾唇色,讓嘴唇有水嫩感,算是裸色的口紅,真是愛死了!

Tiger in the Wild Palette低調到不行的打底色和眼影色非常的優雅有氣質,用眼影棒沾取右下的緊緻色來描繪眼線,妝感較重;若使用眼線刷的話,妝感就很自然,2種畫法我都很喜歡。它不比SUQQU高貴,也沒有Chanel的華麗,不時尚、不追逐流行的顏色,但卻有著獨特的知性氣質,是一種內斂、不招搖、低調的沉穩韻味。霧面沒有珠光眼影,妳以為它就失色了嗎?反而更得我心!

只是~只是~~它……好大一盤啊!一色有2.5g,整盤有10g,我要用到啥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