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幻逸品~

TERRYBLY光采塑顏腮紅

 


光采塑顏粉餅

 

 

最近不知怎地,每天早上都賴床,當然也沒有時間好好化妝,匆匆忙忙的只擦個BB霜就出門。

我覺得即便沒畫眼影,但是只要抹上腮紅(這就是重點啊),撲上蜜粉就讓人氣色好很多。

 

所以~我對腮紅就起了大大的興趣!

之前用le metierceho(珊瑚橘)非常喜歡,因而開始了我搜尋橘色系腮紅之路。

 

從飛飛的美妝部落格看到了by terry的這款腮紅,覺得很美,就入手了!

(因為這位飛飛小姐偏好心機妝,我覺得她分享的東西都很讚,像上回入手的GA腮紅也是,所以這回就大膽跟敗!)

 

沒空去瞎拼!?沒關係,到1010 Apothecary網站直接下單,買一樣不滿足,光采塑顏粉餅一起帶才過癮啊,很快就收到啦!

 


雖然只買兩小樣,收到的卻是一盒包裹啊。

 

 

戰利品加贈品。

 

 

將將~包裝的很體面。

 

 

金屬造型,拿起來沉甸甸的。

 

 

腮紅,附刷子,外出方便補妝。粉壓得很緊實,幾乎不會飛粉,但要多上幾層才行!

 

 

顏色我選3platonic coral,美呆了!

 

 

和其它腮紅顏色比較一下,這款腮紅完全沒珠光沒亮粉,與肌膚融合度很好,很像臉頰透出來的紅潤,讚啊!

 

 

面紙上試色。

 

 

粉餅,粉撲薄薄小小的,還蠻好沾粉的。

 

 

我選1Melody nude,品牌字樣的壓紋我喜歡。

 

 

鏡面上有terrybly字樣很精緻。

 

 

這和我Elegance防水防油極緻歡顏蜜粉餅很不一樣

 


Elegance比較有提亮肌膚的感覺,我在雜誌上看到日本化妝師是拿來提亮眼下和鼻樑用,by terry這款擦起來雖沒這麼透亮,不過很自然,毛孔遮蓋力也很好,我很喜歡



擁有心中的夢幻逸品,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