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用過而台灣又買不到的est眼影,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原本只是想買來玩玩看,結果~真的只能在家擦著玩(拭淚~)。

 

既然買了就介紹一下這新玩意兒~

 外包裝,普通、沒看頭!

 

 

眼影盒,玳瑁色的蓋子,右下角有小小est的字樣,很別緻!

(可是我拍不出質感來)

 

 

金色邊框讓質感提升不少!

 

 

官網照~

 

 

實品照~

 

 

顏色也頗柔美的,我想到的用法有:

. 右下緊緻色畫上眼線和下眼線後段1/4,其它三色清掃整個眼窩,就這樣淡淡畫法,也是一種優雅。

. 一樣用右下緊緻色畫上眼線和下眼線後段,左下淡粉紅刷滿整個眼窩,右上或左上加強眼尾,讓眼睛有深邃的感覺。

 

上面兩色bling bling的閃耀著光芒,下面兩色則是霜狀般的質地,瞧瞧人家est教得畫法,雖是一盒4色眼影,實際卻是有兩盤眼影。

 

 

官網也有教人怎麼使用這塊眼影盒。

 

 

到目前為止,我都很滿意。

 

 

為什麼我只能在家擦著玩!!??

先看看面紙試色~

 

 

再瞧瞧手臂試色~

 

 

閃到眼睛都睜不開了啦(是要照誰呀?)!!

肌膚之鑰的星煥映彩眼影閃亮亮的我不愛,更別說要收一盒在身邊,熱門的LUNASOL也幾乎沒在看的(最近是有入手一款啦),沒想到卻誤收了這盒!

 

初次接觸est,留下大大大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