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夏天日頭很大,光線很強,因為我很會流汗,又不喜歡戴眼鏡的感覺,所以一直以來都跟太陽眼鏡沒啥感情。

 

 

原本手邊只有一付CELINE。是我還很年輕得時候買的,雖然收藏有八、九年了,但戴的次數用10跟手指頭算還綽綽有餘咧。

 

 

寬邊但沒有厚度的鏡框,看起來很普通,但它還是有迷人之處。

 

 

鏡架,就是令我著迷的地方。

 

鏡框鏡架接得非常牢固,鏡架的前後有小小的品牌字樣,蠻精緻的。

 

想當初(一有些年紀,就常常不經意說出這樣的話)~總喜歡穿著合身窄版的套裝,再蹬一雙細跟高跟鞋上班,一心想走Audrey Hepburn的風格,就是帶點優雅又知性的那種路數啦!這眼鏡,有那種FU,所以我買了!

 

 

這款復古誇張的大鏡框,最近夯的很,我從飛飛那裏挖來的,說是Nicole系列,很土的我那時還鬧了笑話咧!

 

覺得這樣的大框應該可以遮蔽很大範圍的紫外線,臉頰也比較不會因日曬而長斑(自己覺得啦)。

 

咖啡色漸層,呵呵~好漂亮喔!

 

鏡片邊邊有TOM FORD字樣。

 

鏡架像是打個結似的,簡單不誇張!

 

 

這就是我唯二的兩隻太陽眼鏡,希望以後能常常戴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