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腮紅入荷

先說期待已久的2011年新色眼影和腮紅,不愛!

眼影,沒有秋冬該有的溫暖感覺。

「水葵」,右上的淡紫色感覺好年輕啊,以紫色系眼影來說,我還沒有找到比CHANEL色號08 VANTIES更喜歡,雖然它們是不同的紫色。

 

 

「唐楓」,左上色真是怪的可以了,不知怎麼用,其他三色在舊款杜若和松毬中又有差不多的顏色,沒火!

 

 

「木漏日」,也是很怪的綠,雖然我沒有綠色系眼影,但我比較喜歡墨綠色系的眼影,也沒火!

 

 

腮紅,顏色好紅,新款的有加修容和打亮色,算了。

 

 

大概是上回誤收了est眼影,在網路上沒看到其他美女的分享,還真不敢亂買!

還是回頭來收舊款的好了,看不懂日文,不知叫啥名字,是從飛飛那兒挖寶挖來的。

 

 

舊款的外盒是暗暗的深紫色。


 

一樣是雙色腮紅。


 

主色細看有零星的亮粉,擦起來卻沒有光澤感的,我很喜歡!顏色很淡,多刷幾次也不會有很突兀的紅臉頰,當然也就不會有失手的問題在。


 

修容色帶點淡淡的膚色,不會太白,有亮度,但不像是珠光的那種亮,在臉頰上刷在主色的外圍,很協調。

 

 

面紙試色。

 

 

手臂試色。


 

這款腮紅,擦起來粉嫩嫩的,是種成熟溫柔的可愛,不是少女般的那種可愛喔!我覺得這款配什麼口紅都可以,反正它就是低低低調的襯托好氣色。

新舊款擺在一起,看了就開心哪!左邊是舊款,粉紅偏膚的顏色;右邊是新款,偏橘色。


 

刷子都差不多,只差在新款有SUQQU的字樣。


 

刷毛很柔軟,和CDP的觸感差不多,但CDP的毛量較多。

 

 

兩款從面紙上看看顏色,完全是不同的色調啊(這表示我沒亂亂買了唄~)。


 

本來不覺得雛罌栗的打亮色有很亮,但兩個比一比就看出來了。

再來個兩款手臂試色。

 

 

雛罌栗的顏色較重,較顯色,搭配的修容色就比較有光澤度,而舊款的顏色淡,修容色就比較沒有光澤度,好有概念的配法,妙啊!

 

PS.謝謝andresmama讓了這款KASANEBENI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