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肌膚之鑰的櫃姐打電話來邀約體驗精質光璨活膚眼霜,當然是一口就答應了!

下班之後立馬衝去!

(唉~生完嫩嫩,體重節節上升,比坐完月子還胖)


 

肌鑰準備的茶點,貼心!


 

桌上擺滿等會兒要用的傢私!


 

卸妝後就用「光采保濕露」濕敷全臉,敷臉的面膜是分成上下兩片,材質我忘了,不過是屬於密不透氣的那種,可以讓保濕露充分的被吸收進臉部皮膚,我在家是不會這樣敷的,太傷本了!

(第一次放那麼大張的素顏照,還是把眼睛遮起來好了,以免嚇到人)


 

敷完後面膜還是很濕潤,感覺肌膚很透亮,保濕度很好,當然瑕疵全部都跑出來見人啦。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我的臉頰有很多痘疤,另一面臉頰和下巴更多,整個夏天肌膚狀況只能用慘來形容。

因為當天有提早到,櫃姐幫我修了眉毛,所以眉毛整個很有型又乾淨。


 

接著就用精質乳霜l奢侈的按摩全臉。

 

 

精質乳霜l質地感覺和精質乳霜i差不多。


 

為什麼說奢侈咧?精質乳霜不便宜,櫃姐給每人挖了一坨,這坨大概比平常建議用量多了足足有5倍啊~

我發現之後的兩三天,肌膚狀況好得嚇嚇叫,明亮度大大大~提升啊。

 

接著體驗精質光璨活膚眼霜,說是可以打造3D立體眼眸的頂級眼霜,聽起來很威吧。

 

 

淡藍色的眼霜,既然是新產品又是針對眼部使用,想必和無重力抗皺乳霜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我對眼霜不太講究,所以也沒特別研究它們到底有啥不一樣!


 

白金活膚喚采棒,說是可以提供比手指更有效的按摩力。

 

 

輕輕塗抹一層眼霜後,就用白金活膚喚采棒在眼周按摩,眼頭和太陽穴的地方要稍微按一下,還頗舒服的。

(喔~我的雀斑


 

體驗完產品後就先用妝前霜打底,再用海綿擦上新款光緞粉霜。


 

這款光緞粉霜據說保濕度有提升,妝感介於裸肌光粉凝露和潤粉霜之間。



光緞的妝感比我現在用的香緹卡未來肌膚粉底液和裸肌光粉凝露還重一些,也比較粉感一些。

過了兩個多小時~大概油脂分泌的還不夠,還沒出現粉底和油脂融合的那種美,礙於我也要洗澡了,就卸掉妝,沒再繼續觀察下去。

 

玩一下2011秋冬新款單色眼影,質地是濕的,觸感不錯,擦起來頗舒服的。


 

面紙試色~

 

 

手臂試色~

 

 

這兩色一個打底,一個畫在眼摺,再畫個眼線就很很漂亮了,但是,兩個小時後我要卸妝時,發現我的下眼瞼有亮粉。。。Oh my God

 

體驗到此,我就趕回家陪小孩。

肌膚之鑰還送每位參與者一份小禮物,光采保濕露、光彩修護精華乳和面膜紙。


 

櫃姐還另外送我光緞粉霜、瑰麗潤幻唇膏T8T9的試用盒讓我回家慢慢體驗。


 

瑰麗潤幻唇膏~


 

很漂亮耶,左邊T9、右邊T8心動心動



手臂試色,最右邊是先上T8再疊上T9


 

周年慶清單除了補貨之外,瑰麗潤幻唇膏也要列入,精質乳霜實在太貴了,我手邊還有六七罐小試用品,大概也有半罐正品那麼多,猶豫要不要買來當按摩霜用,掙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