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我的臉冒了很多痘痘,再加上天生的雀斑,整個臉花花的既恐怖又很醜。

我的左臉~


 

我的右臉~


 

更恐怖的下巴來了~

真的不誇張喔,全盛時期光長在下巴的新痘加舊痘少說也有10顆。


 

我的臉又油又乾,很難照顧,所以我努力的保濕、保濕、再保濕。

一開始我用青春露和雪肌精濕敷全臉,畢竟不是精華液和面膜,看不到明顯的效果。

接著改用手邊的面膜加強保濕,由左至右分別是台鹽、Give & Give和露得清的保濕面膜,每天輪流敷臉,但痘痘還是冒個不停。


 

Give & Give保濕凍膜這款雖說是保濕類的面膜,但我覺得保濕效果沒那麼顯著,反倒是在鎮定肌膚方面我覺得很不賴,就是敷完後皮膚泛紅的部分有改善,而且整張臉看起來就很乾淨。

露得清的保濕面膜敷完臉時覺得水潤水潤,但續航力不足,隔天早上醒來並沒有覺得肌膚很飽水。

接著想用用看L'occitane煥白淨透保濕面膜。


 

這麼大的廠牌竟然沒有試用品!上網買了一些超便宜的試用包來試試,不知是不是我臉太乾,總覺得不太夠力啊!


 

後來想想,可能是腸胃道沒顧好,又跑去買了乳酸菌來天天吃。


 

就這樣~就痘痘還沒褪去痘疤,新痘痘又繼續冒,真的很讓人沮喪。

有次護膚時,美容師說我臉上的痘痘都還在發炎中,知道我夏天擦霜狀保養品會覺得臉部很悶,然後我又都開整晚的冷氣睡覺,水分流失更快,於是建議我睡前再擦上一層面霜來鎖住水分試試看吧!

但是我沒有面霜啊,精質乳霜是有一些,但我想留到冬天用(很寒酸的呀~現在臉都爛了,居然還想拖到冬天)

 

想了想,選了跟肌膚之鑰系出同門「百優精純乳霜」。

去櫃上時櫃姐幫我用儀器檢測了一下,皮脂量多是預期中的,但含水量也多是怎麼回事啊?怪唄~櫃姐要我檢視一下卸妝過程,還交代我洗臉一定要搓出綿密又大量的泡泡,這點我就沒做到,不過我記起來了!


 

百貨公司雖然沒有活動,但還是獲得9折的折扣,再加一些贈品。


 

這款國民乳霜有附一根小挖杓,讓我想起了CDP的精質乳霜,簡直就是平價版的精質乳霜。


 

差不多樣子的封條。


 

水潤的質地,沒有精質乳霜那麼濃,夏天擦起來也不那麼悶。


 

有點透,帶點淡淡的香味,小小一坨也夠擦全臉了。


 

夠水潤保濕,擦完後毛孔有變小一點,C/P值超高的!


 

就這樣每天敷臉敷臉的,皮膚有改善!看一下結果。

臉頰~


 

下巴~


 

雖然有比較好,但是偶爾還是又在冒一些零星的痘痘。

持續抗戰中,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