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問題雖沒那麼嚴重了,但還是偶爾會有新痘痘朋友冒出來。

上回資生堂的櫃姐要我確實搓出一粒乒乓球大小的泡泡洗臉,可是不論我怎麼搓都搓不出多又綿密的泡泡,後來我跑去台隆手創館買起泡網。


 

拿出REVITAL系列的洗面乳來試。


 

用跟平常差不多的量。


 

果然搓出一堆泡泡,這是第一次練習,水加太多,有點稀。


 

我試了REVITALSKIICDP的洗面乳來搓泡泡,CDP搓出來的泡泡最綿密,真的可以達到用「泡泡」洗臉的最高境界啊!而SKII搓出來的泡泡最不綿密,品質最不好,REVITAL則表現居中。

後來回CDP護膚時,櫃姐要我千萬記得用「角質液」和「緊緻露」調理臉部肌膚,喔~我完全忘了要用這兩樣好物,之後就天天用。


 

同時覺得可能是我體質燥熱,才會這樣異常的發痘痘,就請我媽幫我煮木耳連子湯(媽媽真好),剛好炎炎夏日也蠻適合吃的。


 

然後~一位貼心善良的水姑娘Margaret建議我用Chantecaille的「花妍活膚精華液」和「花妍保濕修護面膜」,二話不說立刻買回家。


 

這是Margaret的心頭好啊!!


 

「花妍活膚精華液」裏面有白白的~不知道是什麼,看起來很漂亮。


 

凝膠狀質地。


 

延展性很好,用量不需很多,壓兩下就很夠全臉用了。

很神奇的!這款精華液很快就被皮膚吸收進去了,不會有黏膩感,我喜歡。


 

花妍保濕修護面膜」,包裝普普沒關係,好用就好,我大約兩天敷一次,用很兇啊。


 

白色濃稠狀,賣相不太好,有時我會學Margaret敷在臉上睡覺去。


 

過了好一陣子,我的臉終於鎮定下來了,來看看成果唄!

左臉~由左到右,只剩下小痘疤在臉上。


 

右臉~由左到右,看得出來沒再發炎了,最右邊那個圈圈裏的抓痕,不是被老公家暴,是被嫩嫩抓的,算是愛的記號了!


 

下巴~效果最明顯。


 

在長痘痘的時候,為避免過度刺激皮膚,我都沒用嫩白精華露來淡斑,因為美白產品通常有酸的成分,現在,淡斑變成首要目標了。

多年來我很少長痘痘長成這個樣子,頂多就是一兩顆的在長,只有懷孕初期才會多長一些痘痘,所以剛開始我還一度懷疑我是不是懷孕了咧~

到現在就是持續的吃乳酸菌、確實洗臉,再加上勤做保濕,我也不知是哪道程序救了我的痘痘臉,這段期間持續了整個夏天,超久的,總之,我自己感動到快哭了,我想沒有痘痘困擾的人是不會瞭解的啦!

 

痘痘!Bye bye

Margaret~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