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也就是七月上旬時,我在某專櫃買了一支口紅,哪家的?圖片應該很明顯了!

 

為啥買咧?因為看到同事擦這牌子的這色很漂亮,價錢又只有CDP的三分之一,沒考慮就買一支回家。

 

買的時候櫃姐也沒拆開來檢查,我當然也沒想到要檢查,隔天要上口紅時,發現口紅沒固定好,就是口紅和底座沒黏好,於是當晚下班直接回櫃上換貨,這櫃服務也不錯,沒質疑我是不是自己摔斷或怎樣的,就當場答應要換一支新的給我,無奈櫃上沒現貨,櫃姐說要跟公司訂,不過大約要兩個星期才能拿到。

 

兩個星期到了,沒通知我去領口紅,我想櫃姐會不會忘了,就自己跑去櫃上問,櫃姐說口紅還沒到,等口紅到了會再通知我。

 

過了一個星期~一樣的沒人通知,一樣的我又跑去櫃上問,櫃姐一樣的回覆我。

 

又過了一個星期,到此已經整整一個月了喔,一樣的沒人通知,一樣的我又跑去櫃上問,櫃姐一樣的回覆我。不一樣的是,我跟櫃姐反應等太久了吧,我不會再來問了,等口紅到了再通知我吧。

 

又再過了一個月,一共就是等兩個月啦,奇蒙子就很差了!我回櫃上問,還是沒有!

我說我不要了,我要退錢,兩個月了,發票我找不到了!櫃姐說要問問主管。。。

隔天打來說口紅到了,請我去拿口紅。我拒絕,我要退錢!她說要問主管怎樣退款。

再隔天打電話來還是要我去拿口紅。這下我就生氣了!

先前老是等不到口紅,現在我已經不要口紅了,卻又一直要我去拿口紅而不提退款的事兒!

 

後來~退款了。

因為當初我是刷卡買的,所以必須帶著信用卡去櫃上辦理刷退,退完款後,櫃姐什麼都沒說,我還愣了一下,什麼對不起、造成我的不便~~之類的道歉話都沒說耶,連再見也沒說,我只好惦惦的離開了。

 

後來心裡真是很不舒服,決定打電話去總公司反應,這家公司代理了國內很多百貨化妝品,有這樣的服務讓我很訝異。

 

客服對於我受到的臨櫃服務覺得很抱歉,謝謝我能跟他們反應,客服說櫃姐是不會主動回報這些訊息,也因我的來電,讓他們能瞭解銷售端出現的問題,她們還要查一下專櫃重新訂貨等等的處理情形;最後還問需不需要將處理結果回復給我,我說不用。

 

這通電話打完,得到道歉了,心裏也就舒坦了!

我不是奧客,只是他們的服務實在是~~~~不可思議!

 

過了不久,客服打電話給我(OS:我不是表明不用回復我處理情形了嘛!),說他們主管指示要送我那支口紅,我才不敢要咧,這樣好像是要吵才有糖吃的感覺,而且我也沒吵呀!

既然是主管說要送的,客服也得照辦,最後~我~~就收下了。

 

隔天我收到宅配來的口紅和一封信!
 

 

信裏會說什麼我大概也猜的出。

 

有沒有這封信感覺會差很多。

如果只是寄口紅來,感覺會少了那麼點誠意;但是這封信的內容,為我這次的臨櫃購物沒能得到我所需的服務品質而致歉,也將問題反應給相關單位主管並要求檢討改善~~,有感動到。

 

我也在某知名外商公司待過好幾年,就我的工作經歷來看,我真心覺得這家公司的客服,有在水準之上,並不是他們送我這支口紅(好啦!我承認這也是部分原因啦~),而是他們認真看待及處理我的問題,並且檢討改善。

 

就是這支口紅,跟我還是有緣啊~

 

 

色號:12 blushing nude

 

 

試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