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喜歡腮紅啊~

如果早上趕上班沒時間化妝,我可以不化眼妝,但是一定會上個腮紅讓自己氣色好一點。

懷孕時很懶,通常只擦個BB霜就上班去了,有天開會時,我的大老闆當著所有同事的面對我說(還用麥克風咧):「XX啊~氣色看起來很不好,身體要照顧好啊!」當下雖然對大老闆的話覺得很感動和窩心,但也很囧的啊!

所以我的彩妝除了基本的底妝之外,腮紅是不可少的,可以說是必需品哪!

之前有收了一款Giorgio Armani2號pink腮紅,但因為整個夏天長了多痘痘而且又曬黑了,所以上這款腮紅時一直無法顯出它的美。

後來看到飛飛和andresmama除了有這款腮紅外,還多了一款10號,兩人都說漂亮,飛飛更說把2號大片刷在臉頰上打底,再用10號輕刷在中央,那~~~還能不買嘛!


說實在的,我愛腮紅,更愛雙色腮紅,覺得用雙色腮紅失敗率低,飛飛這麼一說,等於就是把210號搭在一起當雙色腮紅用,真的超讚的啦!



10號腮紅有亮粉,是比較粗的亮粉。


 

面紙試色~

 

 

手臂試色~

 

 

雖然有粗粗的亮粉,但刷在臉上並不會blingbling~的。

將將~我的腮紅好朋友!

 

 

1. by TERRY:platonic coral

2.GiGiorgio Armanibeige

3. GiGiorgio Armanipink

4.LE METIER DE BEAUTEECHO

5. LE METIER DE BEAUTEWHISPER(這款我拿來搭配ECHO,把他們搞成雙色腮紅)

6.SUQQUKASANEBENI

7. SUQQU:雛罌栗

8.Cle De Peau1

9.CHANTECAILLETiger in the Wild Palette

 

面紙試色~

 

 

這些腮紅只有by TERRYSUQQUCDP有附腮紅刷。由左至右分別是by TERRYSUQQUCDP


 

by TERRY的腮紅刷最不好用,寬版再加上毛質很粗硬,幾乎沒在用,SUQQU毛質算柔軟,但毛量不夠彭派,相較之下CDP就表現很好,毛軟又豐厚,給它第一名。

 

其它沒附腮紅刷的就不會放在隨身的化妝包裏,很可惜啊!不過我請教andresmama攜帶型的伸縮腮紅刷,她說她用白鳳堂的,另外CHIC CHOC評價也不錯,我就跟著買囉~


 

白鳳堂這支是有蓋子的,比較不會有殘餘的粉末弄髒化妝包。


 

我選斜角的。


 

CHIC CHOC我選平頭的,拿來當蜜粉刷用。優點是超方便的,一隻手拿粉餅,一隻手拿刷子,缺點是沒蓋子,而且外觀看起來比較廉價。


 

兩支比一比,白鳳堂的刷毛比較柔軟且毛量多,真的很讚哪!


 

現在,出門想帶哪一盒腮紅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