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秋季推出的SUQQU眼影沒有被雷到,很不甘心,就變心買YSL眼影來解解饞。

金色華麗的包裝不是很愛。


 

在外盒沒被刮傷前還算金有特色啦!


 

4色都蠻漂亮的。


 

左下:深金膚色,就畫在眼窩囉。


 

右下:深咖啡色,眼線!


 

左上:藏藍色,很漂亮,可以畫在演摺或暈染在眼尾加強深邃感。


 

右上:帶點灰的淡藍色,有點不知怎麼用!

 

 

這款眼影可以乾濕兩用,乾擦在手臂試色~


 

濕擦在手臂試色~顯色度很好,但我不喜歡這麼顯色的眼影。


 

面紙試色~忘了是乾擦還是濕擦


 

眼影棒2隻,上面那隻是沾水濕擦用的,下面是乾擦用的。

 

 

因為可以濕擦,為了避免沾濕的眼影棒收納在眼影盒裡發臭發霉,放眼影棒的地方有透氣孔,這點還蠻貼心的。


 

雖然YSL在台灣有設櫃,但離我上班地方太遠了,所以我是在Y拍請人在日本買的,當然也是在網頁上選色,拿到手時還熊熊不知怎麼用咧~


這款雖有亮粉,但我覺得亮得很漂亮,與Lunasolest的那種閃亮不一樣,摸索了一陣子,找出我自己的用法囉!!


 

用法一:搭配LE METIER DE BEAUTEwhisper,目前這個方法我很愛!

1.A (就是whisper)掃過整個眼窩

2.B刷在眼摺上

3.C當眼線,上眼線和下眼線1/3處,也可暈染一些在眼尾


 

用法二:依樣是搭配LE METIER DE BEAUTEwhisper

1.A掃過整個眼窩

2.左上藏藍色畫在眼摺

3. C當眼線,上眼線和下眼線1/3

 


用法三:搭配SUQQU的松毬,這個松毬讓我很苦手的

1. A掃過整個眼窩

2.B刷在眼摺上

3.C 當眼線,上眼線和下眼線1/3

4.D刷在眉下(以上就是松球的基本畫法)

5.E也就是右上那帶點灰的藍色點在眼球上,加強眼睛的立體感

 

哈哈~這個靈感是來自CDP神秘冰原啦!!

神秘冰原andresmama教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