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陸續添了一些想用用看的小玩意兒,與周年慶無關,因為都是分散買的,沒拿到什麼優惠和太多的折扣。

分享一下小小心得~


CRABTREE & EVELYNROSEWATER


 

我對香水有種說不出的情感,不知道是不是用的方式不對,常常噴了一些香水在手腕和耳後,就覺得鼻子都吸不到乾淨的空氣,明明就喜歡身上香香的呀!

這款瑰柏翠就蠻適合我的,很淡很淡,自己偶爾才聞得到,而且香味不持久,所以可以很豪氣的大量噴。白天出門前噴一下,中午就沒了,只有靠近手腕時才聞得到,晚上睡前再噴一下,香香入夢不刺鼻!

 

DARPHINRose Aromatic Care(有機玫瑰芳香精露)


 

有點兒油又不會很油的質地,對我來說這個季節用剛好。


 

每天晚上上完精華液後,在掌心滴5滴摩擦溫熱,覆蓋臉上慢慢的深呼吸嗅3次,再滑抹全臉和脖子,藉著這個步驟可以讓自己的生活步調放慢一些,心情放鬆一些。

DARPHIN這款芳香精露標榜保濕明亮,明亮部分倒是沒特別感覺,不過保濕效果很優,比一般的保濕精華液效果還優,屬於會回購的商品,當然秋冬才會回購的啦!

 

Sisley:瞬間保濕緊膚面膜


 

我的「花妍保濕修護面膜」快用完了,這款很好用,但繞去微風好遠呀,本來要上網買的,結果卻看到sisley這款保濕面膜,賣家賣得超便宜的,1015ml的總量是正貨的2.5倍,我以低於一條正貨7折的價格買入,超划算的。

 

看看上面註明是贈品不得轉售,真不知道怎麼會有人有這麼多條贈品可以出售,難道是~?

 

 

話說回來這款保濕緊膚面膜的,質地水潤,抹在臉上感覺很舒服,沒有黏膩感,保濕效果還不錯。


 

Sisley:再生修護潤唇霜


這是以前買的,塗抹在嘴唇上很有存在感,就是很黏膩啦,我覺得是屬於嘴巴乾裂到會痛,或是手癢把嘴唇上的乾皮剝下來流血時(別說你沒這樣的經驗),用來急救的效果會比較優。


 

DARPHIN:胜肽抗皺潤唇霜

 

 

光是有胜肽抗皺的成分就很威了,雖然賣相不佳,不過手指一抹呀,瞬間化為油狀,應該是說手指的溫度可以融一下這膏狀護唇膏,我真擔心夏天會變成一罐油。

 

 

潤唇效果出奇的好,我試了一下,晚上睡前抹一層,早上起來嘴唇不會有護唇膏巴在嘴唇上的感覺,到中午嘴唇都不會乾喔,仍就是潤潤的感覺,就是說嘴唇上並沒有一層乾皮唷!

 

EVE LOM:修護唇霜


 

白色的護唇膏看起來怪怪的,質地有點像藥膏。


 

擦起來涼涼的,外觀看起來很不吸引人,但效果很不錯,續航力少說有七八個小時。

 

LA MER:修護唇霜


 

看起來乾乾硬硬的,抹起來卻帶一點點油,轉化油質的感覺沒像DARPHIN那麼明顯。


 

潤唇效果很好,續航力也很優,早上抹一次,下午一點多再抹一次,就可以達到整天潤唇的效果,根本不需要再一直補擦。

 

 

這次採買的護唇膏我覺得都很讚,辦公室、化妝包、家裡和娘家媽媽那兒各擺一罐,隨時取用都方便,冬天不怕嘴巴乾巴巴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