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土的我終於有機會朝聖1010 Apothecary

之前是在官網買by TERRYEVE LOM的東西,沒看到實體的瞎拼很不過癮,雖然目前手邊不缺啥,但既然來了,還是得想買些東西玩玩才行。


 

Aesop的卸妝油在FG得到很高的評價,隨口問了一下櫃姐,櫃姐面有難色的問我為什麼想用卸妝油呢?我當然反問櫃姐卸妝油不好嗎?櫃姐說卸妝油乳化再完全多多少少也會有先殘留物度塞毛細孔,蝦米~~~我現在也在用卸妝油耶!

我問櫃姐我的臉哪裡有問題,櫃姐說我T字部位角質肥厚,臉頰balabala的說盡了我的問題,唉~她說對了,我都承認!

 

櫃姐說要介紹我一款可以調理角質的卸妝產品,我回說:「不會是EVE LOM吧!?」櫃姐開心的回我:「妳知道呀!」

其實我心裡是有一點點抗拒的,因為我卸妝產品的首要目標是朵法花犁木按摩潔面膏,而且這價錢不太可愛,後來想想,清潔肌膚是保養的第一步驟,沒清潔乾淨的話,後續的保養品功效也會被打折的,在櫃姐給我現場試用之後,我就繳械投降了,反正這款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飛飛也是推薦過的,下回再把朵法那罐接回家(握拳~)。

 

 

膏狀的質地~

 

 

成分有埃及洋甘菊精油、丁香精油、尤加利精油、可可脂,聞起來怪怪的,不難聞,說不上來是什麼感覺。

據說除了潔淨肌膚之外,更可改善血液循環及去角質。丁香油成分有抗菌功效,潔淨皮膚,尤加利油能幫助毒素排出,埃及洋甘菊及可可脂能柔軟和滋潤肌膚。潔面後,肌膚恢復平衡,重現明亮光采。

排毒這項就很吸引人哪!

 

示範一下囉~

1﹒先厚塗唇膏在手背上

 

 

2﹒取些許潔面霜輕輕按摩一下,膏狀的質地轉化為油質,唇膏都浮出來了。

 

 

3﹒在臉部及頸部按摩,清除髒污及彩妝,再用濕瑪姿林布用溫水浸濕擰乾後,按壓一下,官網說熱氣會軟化肌膚並使毛細孔張開,使芳香精油可以潔淨皮膚。。最後用冷水清洗皮膚一次,以收缩毛孔及促進血液循環。

 

 

將將~皮膚變得很光滑很細緻。

我用了幾天之後,肌膚狀況好很多,原本兩頰的過敏痘都消了,下巴的痘痘(這陣子下巴又狂冒痘痘,氣屬人了!)也逐漸消炎中,開心!

 

說起我的過敏痘,是前兩天做臉時美容師說的,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這種痘咧,這種痘毛細孔裡並沒有啥發炎、粉刺或化膿的情形,想擠卻也沒東西可擠,就是有紅紅的凸起物,非常惱人!!惟有調理肌膚,讓肌膚健康才能避免這種痘痘的困擾。

 

話說回來,這款卸妝產品真的好用,推薦推薦!!

這次有好好認真的尋找香水,在櫃上聞到了一瓶diptyque的影中之水(L'OMBRE DANS L'EAU),才知道為什麼他會很受大家的好評,結果~缺貨!!而且是國外都缺貨,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