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飛飛分享她的泡澡產品,才突然想到~我都沒用過耶!!每次跟Mia泡澡都是泡「清水」,好像有點單調,諮詢了飛飛小孩能接受的味道後,就買了這罐來享受一下泡澡的樂趣。

 

本來下單了,後來一忙就忘了匯款這檔事兒,兩個星期後才猛然想起,只好重新下單,居然遇到更好的扣,便宜了幾百元,呵呵~

 

Mia看著這黑壓壓的一罐泡澡精,很抗拒在泡澡時加這味兒,後來好說歹說終於願意嘗試,一試就愛上了,之後泡澡還會提醒我要加這瓶沐浴精,真可愛呢!

 

 

我對這產品的成分沒概念,上網搜尋一下這些草長啥樣,發現他門長得好可愛唷。

 

木賊,很怪的名字,但長得頗有特色的~


 

杜松子,有果實的植物,很漂亮~

 


 

檸檬馬鞭草,名字普通,長得也普通~
 

 


沐浴精本身是淡淡的顏色,不像外觀看起來那麼恐怖。

 

 


加在水裏攪拌後是沒啥顏色的,味道就是一個檸檬味。

Mia長這麼大了,但是泡澡時還是要玩玩具的!

 

 


2次泡澡時我先倒了沐浴精在浴缸裏然後再放熱水,就會沖出很多泡泡,像小baby用的施巴泡泡露那樣,這可以添增Mia泡澡的樂趣,不過泡泡撐不太久就是了。


 

母女一起泡澡是件很幸福的事,通常我都會邊敷臉邊陪泡澡,泡澡的過程我並沒有閒著,因為要陪Mia玩哪,我想等再過幾個月,嫩嫩就可以加入我們的行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