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跟飛飛一起買的好物,雪花秀滋陰生真本油和POLABA闇之晨光泡沫菁華敷容蜜,這兩個品項在我看到飛飛的分享後就很心動,飛飛一問要不要一起買之後,我魂都飛了過去,哈哈~

 

飛飛寄來的是振奮人心的一箱,喔耶(主婦心態)!

 

 

同時寄來的有保養旅行組,超好用的。


雪花秀

潤燥精(First Care Serum(左3):

他就像藥引一般,白話一點兒就是導入液之類,為後續的保養打好基礎,並提升所有護膚品的功效。吸收度很好很快,質地也很清爽。

滋陰水(Balancing Water(左1):

屬機能型的化妝水,質地偏濃,沒有其他特別感覺了。

滋陰乳液(Balancing Emulsion(左2):

這款真的很特別,以乳液而言,他算濃稠了,小瓶裝的試用罐還很難倒出來,推開來很滑順,滋潤度極佳,我覺得比肌鑰的乳液都還來得滋潤許多。

滋陰生真本油(Concentrated Ginseng Renewing Essential Oil(右上):

以人參籽油、山茶花油及芝麻油煉製,有效强健肌膚自我防禦機能,煥發肌膚最高更新力量,促進肌膚膠原蛋白質製造,顯著減淡紋理,改善鬆弛毛孔,皮膚明顯更柔滑緊致,水潤飽滿,傲然抵禦歲月洗禮。

這款是這次要買的主力,30ml應該可用一個冬天,但這次2月才入手,怕會用不完,所以我每天都很豪邁的用!


 

滴管設計很不方便,每每洗完澡要擦保養品時,得先把蓋子旋開,不然等會兒擦完乳液手油油的就轉不開了。

 


 

在冬天用真的好適合唷,滋潤度超級夠的,保濕度沒話說。

 

 

 

滋陰生人參面霜Concentrated Ginseng Cream(右下):

好滋潤好滋潤,我不太喜歡用這麼濃的乳霜,不過為了將真本油鎖在肌膚裡,照用啊!還有,雖然有點兒人參味,但我還能接受,有一回Mia靠近我時,就說:「原來是媽媽臉上的味道,好臭喔!」

 

這一個多星期我完完全全只用雪花秀這套,效果好棒,我的毛孔有比較小,雀斑和法令紋也有顯著的改善,整天下來臉部看起來就很明亮,沒有乾燥細紋跑出來。我有考慮今年冬天要不要來改用這一套咧~

但是問題來了~我一向不用韓貨的,可以說沒用過吧!

為什麼?大概是民族意識吧,想到中韓斷交、韓國賤價出售我國資產給彼岸,再加上動不動就說誰誰誰是韓國人等等,想到真是很討厭!不過為了我這張臉,我還是要考慮考慮一下才行。

 

POLA

BA闇之晨光泡沫菁華敷容蜜:

我沒用過POLA的產品,也沒用過泡泡面膜,所以抱著好奇的心態買來玩玩。


 

 

擠出來的泡沫是如此綿密~


 

推開後變這樣~


 

 

35分鐘後就用掌心包覆全臉,推均勻,用手心的溫度讓保養成分吸收到皮膚裡,很快就吸收了,如果拖太久才做這個步驟的話,泡泡面膜會變得有點乾,反而不好推開,這款的效果跟我平常膚的面膜不太一樣,撇開保濕透亮基本功能之外,就是面膜吸收完之後,我覺得肌膚紋理變得比較細緻,還不賴呢!!

 

 

飛飛的愛心有:

法朵花梨木按摩潔面膏,這是哈很久的品項啦~


有淡淡的香味(不知道是什麼香,不過顧名思義應該是花梨木的香味吧),很濃稠。

EVE LOM潔面霜相比各有優點。 

濃稠度:朵法因為是膏狀,想當然爾很濃稠;而EVE LOM就比較好推,抹在臉上比較快也比較容易轉化為油狀。

乳化速度:朵法的乳化速度非常快,而且很容易就可以將臉洗乾淨;不知道EVE LOM要不要乳化,因為需要用紗布擦拭的,這點我就不喜歡了,畢竟摩擦肌膚,總是怕擦不乾淨,然後下手的力道就會越來越重~~~

氣味:當然是朵法囉, EVE LOM味道怪歸怪,不過用了一陣子還蠻能接受的!

洗後感:朵法洗完之後臉滑滑的很舒服,很保濕的感覺;EVE LOM洗後觸感雖然沒那麼咕溜,但還不至於到澀澀的那種程度,感覺臉洗得好乾淨,連毛孔都在呼吸了~

適用季節:純粹個人感覺,法朵我會在秋冬天使用,EVE LOM會在春夏使用。
 

SUQQU按摩霜:

還沒用呢!因為最近都用真本油,皮膚狀況很好,捨不得不用它,在膚況好的時候,這按摩霜給不給力就很難測了,所以我先緩一緩^^

 

這次的跟買,成功!!

謝謝飛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