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班的妝容很簡單,只有在腮紅和口紅間做變化,眼影嘛,常常賴床賴到來不及畫而省了。

手邊的彩妝好久沒有新朋友加入,就以沒用過的品牌口紅為目標,在官網上東瞧西瞧,然後在Y拍下單了還改來改去,所幸賣家人很好沒計較呢!
 

SUQQUcreamy glow lipstick 09華煉瓦

就這樣黑漆漆的簡單包裝深得我心哪!

非常的讓人驚艷,怎麼說呢?滋潤度不是好而已,是非常非常的好,沒有辜負它creamy的品名;顯色度也不在話下,真真實實的能遮蓋住原來的唇色,我從來沒用過集滋潤度與遮蓋力於一身的口紅!單就滋潤度而言,肌膚之鑰的瑰麗潤幻唇膏就弱掉了;若以顯色度而言,我還沒用過比SUQQU更棒的了。

 

THREEGlam Touch Lipstick Sheer #25

這包裝~~以我的審美眼光來說,它好醜呀!!要灰不灰的顏色再加上四邊有菱角的外型,拿出來用真是氣質立刻down下來。

 

 

實際使用後,覺得這款滋潤度有在水準之上,顯色度還不錯,雖然沒有像SUQQU那樣的能讓人豎起大姆哥,但以它稍微比較可親的價位而言,算得上是物超所值的。

 

 

Les Merveilleuses Laduree05

純粹是基於好奇的心態買來玩的,這家的花瓣腮紅前陣子紅透半邊天了,但包裝不是我偏愛的那種,所以看看其他美妝部落客的分享文來欣賞欣賞即可。

 

這口紅可愛的像玩具了,還有仕女圖的吊飾,喜歡的人或許覺得它很可愛或很浪漫等等,但我過了那個愛作夢的年紀,只覺得外觀看起來~~cheap!!

 

 

我選的這顏色,看起來頗深,擦起來倒不會,雖然滋潤度和發色度都普通,但我也沒嫌棄它,因為這色擦起來好知性,有OL的那種洗鍊感,不是甜美的那種感覺,而是溫柔的。
 


大合照是一定要來一張的。
 


試色照也是如此。
 

 

每個人對口紅的喜愛是很主觀的,滋潤度好,顯色度佳,或是有些亮粉等等的訴求也是因人而異,雖然SUQQU這次在各方面的評比都很高,但不表示我最愛的口紅就是它;也因為它的顯色度太好了,所以我都是用點壓的方式來上口紅,我不很適合重點在嘴唇的妝容,而且這樣的妝容會讓我有點兒害羞。

對於Chantecaillesari rose和肌膚之鑰的130,雖然不及SUQQU那麼優秀,但它們的薄和透卻是我愛的訴求,這訴求雖然讓它們的顯色度沒那麼好,但卻讓人有自然的好氣色,而且,搭配什麼腮紅都很合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