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選這個品項,主要是衝著它的高防曬係數。

 

 

有壓頭的設計,非常貼心!


 

 

質地,不算濃稠也不算稀。


 

 

很好推開~


 

 

有光澤,但我覺得它的光澤很不自然,不知該怎麼形容(搔頭~)

 

 

遮瑕力很不錯,看近照便知!

 

 

 

這款高防曬係數的BB霜,很不適合我(本來就不是我自己要用的呀),從上一張圖看得出來粉感稍重,4個小時候也沒有比較自然一點

我偏愛透亮自然一點的感,但它很不透很不透,也亮得很怪,雖然被我嫌棄成這樣,但我媽用感覺又還好,因為我媽顴骨有曬斑,膚色也略微暗沉一些,有妝感的妝容反倒覺得:「粉漂亮捏!!!!」

 

後來上網google後,才知道Dior也是高防曬係數的BB霜還有極淨透白DNA精華BB精萃再生花蜜BB,價位比較高一些,我想效果應該會比較好吧(?)。但是我在櫃上跟櫃姐說我想看BB霜,櫃姐只介紹我這一款耶,唉~還是得靠自己多做些功課才行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