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面膜我年輕時一直都有在用,對我這混合性肌膚而言,清除T字部位的粉刺很有效!

 

我很久很久沒有用撕除式面膜清粉刺了,也知道用這種方法清粉刺很傷皮膚的,但是夏天油質分泌真的很旺盛,雖然保養品都選擇保濕功效還不錯的肌膚之鑰,一星期也固定敷個清潔面膜1-2次,但惱人的粉刺看起來時在礙眼哪,再加上沒啥空去做臉,所以我~還是再度使用這款面膜清粉刺。

 

其實這是款緊膚面膜。


 

 

功效除了緊膚之外,還可以拔除粉刺。


 


我連收斂水一起帶,這很重要,粉刺拔出來後,張開的毛孔要讓它縮一下才行。

收斂水的味道很像AESOP-香芹子抗氧化清潔面膜,裏面是啥成分我沒去瞭解。



 

我都是敷在額頭、鼻子和臉頰靠近鼻子的部分。

到底這款面膜有沒有效?

直接看成果~

鼻翼部分,看得出來有深層且積壓很久的大顆粉刺,看到這些粉刺,很開心的咧



 

 

臉頰靠近鼻子的部分,粉刺也是不少,大顆的也有!



 

 

額頭部分,都是比較細小的,想不到額頭粉刺也是很多吧!


 

 

清完粉刺,趕緊濕敷收斂水,5分鐘後全臉敷上保濕面膜,接著再進行基礎保養。

雖然我年紀也不小了,最近皮膚狀況也還算不錯,沒像去年狂冒痘痘,但油脂分泌的很旺啊!這次清粉刺離上次約有10天,才10天而已,我也可以清出這麼多粉刺,很恐怖吧!

 

粉刺清光光,心情大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