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
NARS的眼影燒到了!!

從來沒有買過NARS的任何彩妝,因為它的包裝和品牌形象不是我鍾愛的那個路數。忽然~有一天不知怎了,對它注意起來了!!

先入手的是BROUSSE雙色眼影!


 

 

顏色很漂亮!



 

一試之後,顯色度嚇壞我了,非常加超級顯色。因為平常有上眼妝時,都以淡妝為主,所以我用眼影刷沾了眼影之後,還要再在面紙上抖很多次後才敢上在眼皮兒上。

我的用法很簡單,先將LMDBWhisper打底,左色上在眼摺,右色除暈染在眼尾至眼尾三角處,也當作眼線色就很很很漂亮。

 

NARS有了良好的結緣後,接著又購入單色眼影,LhasaAshes to Ashes


 

 

這兩個顏色都好有優秀(哪門子形容詞!?)。

左:Lhasa;右:Ashes to Ashes

 

左邊的Lhasa,是帶有珠光的淡棕色;右邊的Ashes to Ashes一樣有珠光,顏色有一些些的藕色,很有氣質。

 

滅墨是我最喜歡的眼影之一,特別是右上方那個顏色。


 

 

三色中,SUQQUAshes to Ashes很相近。



 

如果以Ashes to Ashes代替SUQQU右上方那個顏色,整個感覺和純正的滅墨差不了太多,特別是打底的白色,讓眼睛變得很明亮,很優雅的感覺。

 

另外比較輕鬆簡單的用法,就是一樣先用Whisper打底,直接在眼摺上刷上LhasaAshes to Ashes,再用SUQQU左下的眼線色上眼線,呈現另一種比較不那麼精緻,但是優雅卻低調的神韻。

 

哈哈~~說得一口好眼妝。

總之,這次購入的NARS眼影,讓眼妝多了許多變化,畫起妝來也有趣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