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的指甲油我從大學時代就開始用了(遠目~),年紀輕輕,或許是虛榮心作祟,總覺得小香的指甲油品質好,顏色更是漂亮。那時一瓶指甲油550元,現在價格高得不像話,目前市面上指甲油品牌多,品質也不差,也不再以小香的指甲油為唯一選擇

 

這瓶色號491名為rose confidentiel,原是買給我媽用的,我媽偏愛這種顏色,不知是買了多久。

前幾天翻了我媽的化妝台看看我媽哪些東西快用完要補貨,忽然瞧見了它,趁嫩嫩認真的看巧虎,趕緊來擦擦~

期間嫩嫩好奇的跑來張望,我告誡他媽媽在擦漂亮,不可以碰唷!嫩嫩很謹慎的跟我保持一步的距離,伸長著脖子猛瞧超可愛的


這顏色帶點粉桃紅,還頗襯膚色的~




瞧!手指變得白皙幼嫩,很是美麗


有時妝點自己不為別的,就為了自己高興和心情好,平常日子裡,就讓指間的美麗提昇一下自己的心境也是挺不錯的。

最近工作比較不忙了,得出些許空閒可以為自己妝點一下,沒空逛街沒關係沒有周年慶也不打緊兒另一個很好的選擇-OPI可以網路購買的耶,下單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