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逛
10/10Apothecary,無奈目前只親自去了2次,而且都是鎖定目標買了就走,很是不過癮哪!

再說我肖想by Terry時尚焦點眼影筆很久了,而官網總是呈現缺貨狀態,在我留言客服信箱之後,客服人員很快就回復我,說官網的庫存都是以大安店的存貨為依據,還說要幫我調貨,本來是很開心的,但是!之後就沒消沒息了。原本還想買的by Terry專業完美光緞粉底液也在時間的消磨下只剩灰燼!

 

上個月跟好友約在台北相聚,為了我的眼影筆,一夥人從台北火車站殺到三越信義去,呵呵~這些好姐妹太夠意思了。

買了色號69的時尚焦點眼影筆玫瑰金燦粉彩腮紅露晨間煥采潔顏乳

Frozen Quartz Velvet Orchid 這兩色都很漂亮。

 
 

6Frozen Quartz是雖名為石英,但我覺得帶點淡淡淡淡的藕色。9號的Velvet Orchid則是藍色,偏紫的那種藍。



這兩款質地大不同吶!Frozen Quartz打底用,有珠光,有亮度;Velvet Orchid是主色,絲絨般的質地。


Frozen Quartz延展性很高,雖是有珠光,但不會顯得眼皮厚厚泡泡的,我這種內霜胖眼皮用起來不會泡,即便眼窩打底打的高一些也不會,就像很多人說的,省時方便又不需技巧。 

Velvet Orchid乾的很快,一下筆就很顯色,若要當眼影主色得快快推開,但推開後顏色就淡掉了,所以我都是畫一筆在眼摺後,用輕壓和點的方式把眼影勻開,這樣就比較顯色;因為筆芯還蠻粗的,若是要當眼線,我會小心的畫在睫毛根部,然用用眼線刷來刷開。

但是不知道我眼皮是不是特別的會出油,即便我有打底,有時還會有積線的情形發生,有時又不會,我還找不出原因吶。

 

玫瑰金燦粉彩腮紅露~


BY TERRY帶來最耀眼璀璨的奢華冬日 - 玫瑰金燦粉彩腮紅露 ,含極致奢華的純正24K玫瑰金與天然玫瑰萃取,讓您在寒冷的冬日,臉上散發耀眼好氣色。 純正24K玫瑰金,提供抗老功能,玫瑰金燦粉彩腮紅露有如冬日暖暖的陽光,為無光澤的膚色帶來一抹玫瑰光采!可強調了臉部立體輪廓且帶給你迷人氣色。

會想買液狀腮紅,主要是冬天保濕沒做好的畫,兩頰的腮紅就會出現粉粉的囧態,有違腮紅要達到是自然透出好氣色的最高境界。玫瑰粉彩腮紅露本也在考慮的,但櫃姐說這款含24K玫瑰金是有保養成分的,熟女當然要選這款囉。

真的有金金的!


推開後有光澤,一點一點均勻的在臉頰上推開,雖然很不顯色,但是很漂亮,尤其那
24K玫瑰金帶來的光澤,不是粉狀腮紅可以達到的,與肌膚的貼合度也是極棒的很,不會有乾燥產生的細紋出現 。

 


也因為第一次使用液狀腮紅很滿意,我又託好友幫我買了BECCA的多效漾香唇頰霜,還沒拿到手,好期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