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有自然捲,自然捲的頭髮就會有些小毛捲捲的浮在頭髮上,那種感覺很討厭,所以我一年大約去髮廊弄2次頭髮,不是把頭髮弄得順直一些,就是燙個捲捲頭,染髮次數更少,就是挑染一些深咖啡色或摩卡可可色之類讓頭頂不會一坨黑,而且一兩年才染那麼一回,所以我的髮質不會太差。

我曾看過一些女孩將髮色染得很淺,相信大家應該都看過,通常我看到的都是髮質很差的那一類,這並不稀奇,染髮很傷髮質,若是再不好好保養的話,整個花錢請人精心設計的髮型反倒成了讓人第一眼就產生壞印象的敗筆,何苦來哉!

 

Moroccanoil這款髮油真不錯用,我不喜歡頭髮有油感,所以當初購買時挑了比較清爽型的。



質地真的很油~


 

 

這款髮油乾濕皆可使用,通常我在洗完頭要吹乾前,會按壓兩下,在雙手搓搓後,均勻的抹在髮尾,髮根稍微帶過一下,這時因為頭髮是濕的,抹完後手心倒也清爽,不必洗手即可直接拿起吹風機吹頭髮了。

若是抹在乾髮上,也不會有油感!

 

燙染過的頭髮經過這樣呵護後,很是柔軟,也不毛燥,最重要的是頭髮有光澤,看起來很健康,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女人到了某個年紀,皮膚保養好,頭髮照顧好,衣服穿得乾淨整潔,看了也舒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