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GA的眼影的我,嗯~有嚇到!

GA在我家這兒的百貨公司沒設櫃,趁著過年期間去三越信義逛逛時,靠櫃摸摸看是一定要的。

目前櫃上四色眼彩盤的顏色我都不是很喜歡,顏色都好重,惟一能接受的就是大地色系的眼影,當然這款眼影(色號:6)也覺得顏色好重好濃,當下試了試,才發覺它不如顯露於外表的那般模樣。

再說它的包裝,我也不是很愛,黑色雖然大方,但它形狀是上下交錯的那種橢圓,很怪,我喜歡簡單一點的,不過開關是靠隱藏磁鐵吸合的,算方便。

 

上面2色有珠光,蠻濃的珠光,雖然太多的珠光會讓眼皮泡,不過這盤眼影就靠這2色珠光均衡一下;下面兩色主色是霧面的,通常我不喜歡霧面眼影,因為霧面眼影妝感很重,但用上面2色打底後,就勻的將將好,這是我下手的原因。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珠光的樣子。



 

眼影盤的上層是眼影,下層是眼影棒,我習慣用眼影刷還上眼影,對眼影棒無感。




 

2層眼影較濕潤,服貼度很好。下2層眼影粉壓的著實的緊,眼影刷也得仔細的來回多刷幾次才行,完全不飛粉,是我用過最札實的眼影了!



 

口紅是櫃姐推薦的。一樣是上蓋和底座橢圓交錯的造型,也一樣是磁鐵吸扣式的,同系列的咩~



 

色號:102



 

顏色不是我慣用的,手邊的口紅大多帶點橘,想想這款顏色是自己沒有的,也就買了。

超級~~~粉嫩的,還好我唇色不深,也許是它的遮蓋力不錯吧,塗擦後完完全全有粉嫩嫩的唇色。


擦上去不像很透或很油的唇膏,感覺只是擦上質地清爽的護唇膏,美賣~不過好像比較適合春夏用。

 

最近特別偏好大地色的眼影,這類的眼影,眼睛比較不會有妝感存在,呈現出的陰影讓眼睛很有神,在我保守的上班環境也頗適合的。

剛調回來上班時,覺得應該低調安分一點,整個很素的底妝,有天開始正式上妝後,有同事發現我有化妝,說她覺得在這裏上班不需要化妝(不過她現在都有上底妝了唷),又有一回同事發現我畫眼妝,問我晚上要去哪裡呢!

再來就是有同事說我身上好香,搭電梯也遇到同事說好香唷,然後紛紛問我是擦啥香水,還抄了品名和香味去,女生之間討論這些話題讓人很愉悅呀!

雖然女為悅己者容,但我家老爺對我畫妝從不當一回事兒,也不會多瞧幾眼,逛街時又可以很有耐心的帶著小孩在旁邊等我試來試去和問東問西的,有時我面有難色的說好貴唷,他會掏腰包幫我買單,說遠了~

是這樣的,化妝可以讓自己氣色佳,心情好,於社交禮儀方面也是一種禮貌,每回上洗手間時都會多留意一下自己的臉蛋,瞧瞧哪裏不對或不好,然後下次換個方式塗塗抹抹,也挺有意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