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用了BY TERRY玫瑰金燦粉彩腮紅露很尬意,我對這種濕度很高的腮紅就充滿了超高度與極濃厚的興趣。

請託了閨中密友幫我從櫃上買了BECCA多效漾香唇頰霜(Peach),這閨密將它當新年禮物送給我,超感動的。


 

一試之後愛不試手,趁著過年又殺去台北晃晃,在櫃姐的介紹下,旋即入手礦物彩妝唇頰彩兩用腮紅膏(Petal)。


 

管狀包裝的多效漾香唇頰霜,質較濃郁,而礦物彩妝唇頰彩兩用腮紅膏則是很濕潤的膏狀。

左:礦物彩妝唇頰彩兩用腮紅膏,有光澤。

右:多效漾香唇頰霜,霧面無光澤。



 

都很好推~



鏡頭拉遠一點兒看,2款質地雖不同,呈現出的光澤也不同,但都是一樣的美到我心坎兒裡去呀!


 

用法很簡單,就是右手中指指腹沾一些些腮紅霜或腮紅膏,均勻的搓在兩手的中指及無名指上(隨便要用幾隻手指頭都行),然後在笑肌最高點往耳朵方向輕輕的慢慢的點壓上去,再推抹均勻,第一次的量不需要太多,就當作是打底暈染腮紅,想要更顯腮紅的話,再重複點壓上去,範圍要比第一次的小,才會有漸層自然的好效果。

這2個品項都可當唇彩用,畫起妝來也不用煩惱該搭配哪支口紅,省心吶!!

 

一整天下來,腮紅還在,只有補唇膏;雖然est的底妝有點兒脫了妝,臉上的斑斑點點都跑出來見人,但膚質看起來是有光澤的,氣色還是很不錯。


 

保濕度很優,不會有乾巴巴的情形。這樣淡淡的腮紅像是喝了四物飲般自然透出好氣色,眼下鼻翼的斑斑點點就變得不那麼搶眼(自己是這樣覺得啦)。


 

我喜歡眼影,眼影在色調的選擇上比腮紅多得多了,畫起眼影也相對有趣許多,對我而言,腮紅的重要性卻是高於眼影,低於底妝。

趕時間時,就是香緹卡Just Skin一道程序抹在肌膚上,再畫個眉毛腮紅,加個蜜粉和打亮的動作,便大功告成。時間寬裕就妝前霜和粉底霜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慢慢來。

我臉上的膚色不均,斑點瑕疵不少,不給它好好妝一下的話,很是難看。我都是畫淡妝,遮瑕膏也不常用,臉上的斑點瑕疵也沒刻意隱藏它,上了底妝讓它們不那麼明顯就是,最終想呈現出來的就是好膚質和好氣色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