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這個步驟馬虎不得,一旦沒卸乾淨,後續的保養都成空談。
看見飛飛分享了Rodial
瞬效無痕亮膚潔面乳,她的結論是:已經超越DARPHIN和EVE LOM的好用
這句話非常的
自己非常非常的喜歡DARPHIN和EVE LOM,既然有更威的,豈有不試的道理!?

Rodial瞬效無痕亮膚潔面乳在1010 APOTHECARY網站的說明是:可溫和溶化清除彩妝、潔淨肌膚,同時淡化肌膚暗沉。用清水沖洗時,豐厚滋潤的乳液狀會變成乳白色的爽膚水。不是歸類在卸妝產品,而是在臉部清潔類的品項中,這點我就不懂了!
採壓頭的設計很方便!



質地很清爽,非常的好推開,
可以很輕且不傷肌膚的按摩來融化彩妝,這點非常棒!乳化的過程也非常迅速,很優秀的產品,只是它的味道很怪,像是洗衣粉。

目前手邊的卸妝品項有三項,隨心情用。




天冷時多用DARPHIN花梨木潔面膏,它的質地在這三款中是最濃稠的,香味也是最濃郁的,屬於好聞的那種,用起來最有幸福感!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是最常用的,因為肌膚之鑰的角質液用完了,平常也沒有另外再用去角質的產品,話說我之前去做臉時,護膚小姐也都沒有為我做去角質的動作(她都說不需要),所以我想我的角質代謝狀況應該算是正常吧,這款潔淨霜有去角質的功效,我想天天使用的產品能夠去角質,力道應該是溫和的,所以平常卸妝兼去角質就靠它了!

當然要來個不專業的試驗,我用Chanel眼線筆在手背上來回畫個三四回,再分別用這三款卸妝品卸除。




看得出卸除彩妝的情形了~




EVE LOM在按摩時幾乎可以完全融化眼線筆,大約來回搓個10下就可以了
再來是DARPHIN,因為質地很濃郁,所以它是最不好推開的,約莫
搓了20下才能卸除,但平常使用,是先在雙手手心搓勻搓熱,潔面膏呈現油膏狀時才全部壓在臉上按摩,並沒有不好推開或不好卸的情形。
Rodial則是搓了有30下吧,還是殘留了很多眼線在手背上。
我用濕紙巾輕輕一擦,全部都乾淨溜溜。





看到這樣的實驗結果,我對這三款卸妝品都很有信心了!其實眼妝本來就要用眼唇卸妝液來卸,我這樣苛刻的實驗比較,只是想測試它們對難卸的眼線是不是也能卸得乾淨,既然能卸得乾淨,也不枉它們的身價了,呵呵~

我對EVE LOM的清潔產品很有愛,除了
全能深層潔淨霜深的我心之外,深層潔淨修護面膜和晨間喚彩潔顏乳都收來用了。




使用深層潔淨修護面膜後,毛孔很乾淨,鼻頭上的毛孔也緊致了許多,整張臉就是乾淨的不得了!大概是以前沒有先搖勻才擠出來用,現在整個很乾很難擠,不過清潔效果並沒有多大的影響。

晨間喚彩潔顏乳是早上洗臉用的,冬天油脂分泌不多,早上起床臉也不會很油,所以比較不會有油脂堵塞毛孔的情形,用得頻率就少些,再加上它按摩後要停留兩分鐘,如果賴床趕時間等就更沒有用,以上這些情形,夏天應該不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