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SKII周年慶的組合,都不是我真的那麼想要的,就是搭配的產品中,有些是興趣缺缺,所以我選擇以9折方式買單品,再湊滿額贈,也有優惠到。
彭總裁說,日系商品應該要降價15%,剛聽到這話時,就決定不買SKII,但是我要買給我媽媽用,問了我媽媽,她雖說什麼牌子都可以,但我知道雅詩蘭黛和資生堂她用膩了,我說蘭蔻或佳麗寶?我媽說那好用嗎?我說SKII?我媽就說都可以啦!所以我心裏就知道我媽想用SKII!
哎呀呀!!我怎麼沒想到~我媽以前也是SKII的大戶吶~~
既然媽媽想用SKII,我對肌源新生活膚霜又心裏癢癢的,就乾脆一起買才會省很大,就是我一套,我媽一套,這就是精打細算的主婦心態

說起SKII,我在周年慶一開跑的周末就去了,居然也有缺貨的情形發生,買東西遇到這檔事還真是不痛快,不過還好它家服務算是可以啦,會幫我宅配來,勉強可以接受!
我媽手邊的保養品還沒用完,就把拎回的自己先拿來用

我自己的部分~



肌源新生活膚霜可以讓毛孔明顯變得緊緻細滑,還可以改善10項老化跡象。
嗯~這個訴求很吸引我!一直以來我都比較重視保濕,保濕做足了,自然斑也會淡一些,毛孔也會小一些,但這個活膚霜包含這2項訴求,彭總裁的話就拋到腦後了!

再來是大約有10年沒用的青春露了,它能賦活肌膚、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具調理及修護功效;蘊含90%的天然萃取Pitera®,能同步提升肌膚細緻度、緊緻度、抗皺度、白晰度及光澤度。周年慶有推出330ml的,想想以前用起來蠻無感的,大約是用量不夠,現在只有晚上用,狠狠的壓了兩次擦拭後,再輕輕拍打,我用了一星期,感覺不是那麼明顯,但用完這瓶再沒感覺的話,我就再也不理它了!

精緻活膚乳液,之前有買來用,感覺不會吸收不進去,不會太油膩,也不會太清爽,這個季節我用起來還剛好的。

亮采化妝水和涵采保濕霜是贈品,還沒用,不知如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