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趁著母親節檔期,買了一些嬌蘭的底妝品項。
由左至右分別是:
1.極地水合多元防禦乳
2.珍珠極光綻白隔離防護液
3.24K純金光粉底液
4.
幻彩流星UV防曬蜜粉餅


首先,
珍珠極光綻白隔離防護液是在雜誌上看到的,推薦它是想要有光澤感肌膚的妝前隔離乳;然後我手邊的粉底都是霜類的,覺得夏天應該要有比較清爽的液狀粉底,就這樣摸到了嬌蘭的櫃上。是說想要買東西,理由百百種


我跟櫃姐說我的訴求是既要有光澤感又要能遮瑕的粉底液。
櫃姐反而是推薦
極地水合多元防禦乳」,教我將極地水合多元防禦乳」和珍珠極光綻白隔離防護液 1:1的比例調勻再擦上臉,因為極地水合多元防禦乳訴求的是保濕,而且保濕效果非常好。至於我想要的光澤感就靠珍珠極光綻白隔離防護液」。


極地水合多元防禦乳珍珠極光綻白隔離防護液
開口不一樣,前者比較優!




兩個質地是這樣的~




極地水合多元防禦乳純粹就是保濕功效,沒有任何調整膚色的功能,以我使用的感覺,真的是非常保濕,用在夏天好像有點浪費,如果它的保濕效果能達到油水平衡減少出油的話,那真的是算很好的產品,但是我
字部位還是會出油

珍珠極光綻白隔離防護液就讓肌膚很有光澤感,但是整臉光澤又很怪,所以我只用在額頭中間和眼下的臉頰。


瞧~依貴姐說
1:1的比例調勻,抹開之後真的是既保濕又有光澤。



24K純金光粉底液」,有保養成分在裏頭的唷,年紀漸長,一聽到這是有保養成分的粉底液就覺得可以買!(喏~還怕找不到理由買嗎!)
再來因為它夠遮瑕,我覺得雀斑和色素快淡化的痘疤遮得很好,如果在意的瑕疵部位再按壓一次粉底液的話,效果更好,可以不需要再用遮瑕膏。
過它還是有點兒濃稠跟我的est粉霜差不了太多,也不能要求太多,因為我要遮瑕遮瑕遮瑕!!!!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含有金箔,雖然是看不到啦,但說明書上說它具又神奇功效的雙面色粉,金色的一面具有反射光線的功能,能提亮暗沉部位,令膚色展現明亮光澤,不透明的另一面可遮蓋肌膚瑕疵,消除疲倦和歲月痕跡。總之,用了之後肌膚容光煥發,亮麗動人!
聽到這樣的說法,有沒有很想笑啊!?

別笑別笑,是真的啦!!
有圖有真相,效果是這樣的好啊!





以上我覺得這款粉底液本身就具有光澤感而且保濕效果很好跟我買的
極地水合多元防禦乳珍珠極光綻白隔離防護液在功能上重疊不少我覺得不需要全都用。我後來用肌膚之鑰的妝前乳和植村秀的泡沫隔離乳搭配這款粉底液,效果一樣的好。


要用就用整套,我連
幻彩流星UV防曬蜜粉餅一起買了。
好漂亮唷~




粉體有點偏黃,但上在臉上很快就沒有黃感。



肌膚看起來非常細緻。粉感也消失的很快就是了。




為麼變2瓶粉底液呢?



是這樣的,我當初在櫃上試妝的時候,因為
沒有01色號櫃姐要我試試看02色號當下覺得很OK,但回來用了一星期還是覺得它偏深又偏紅(百貨公司的燈光非常會騙人吶),就又再去離我家比較近的百貨公司嬌蘭櫃,想說買01來調色或是單獨使用,果然可以調出很適合的顏色,就是0102的比例是2:1。
我單獨用01也可以,那02怎辦?我拿給我媽用,我媽起初還不
想用,我跟她說了有多好用她也興趣缺缺,後來我翻盒子上的價錢給我媽看,她才覺得這是好貨而收下。
我媽顴骨上有黑斑,在沒擦任何隔離或飾底乳的情況下,直接擦了這瓶粉底液,顏色真是合拍,而且肌膚很細緻很有光澤(這是我媽自己說的),我媽喜歡的很,所以說這真是很適合熟齡肌的一款粉底!!


然後,我除了帶回01的粉底液,又帶回了這些~




唉唷~變心的太快了!
為了消除罪惡感,我都還沒開來用,堅持把手邊的用完才能變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