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ity Made Simple洗面乳

美國天然保養品牌Philosophy洗卸合一的產品,得獎無數,也有很多部落客給予它正面的評價。
嗯嗯~很難說喜歡不喜歡!
包裝的非常不人性化,給它個壓頭,用起來就順手多了!



我喜歡它的味道~

但是,它的卸妝力非常的差!不是說它卸不乾淨有殘留,而是完完全全的卸不掉。眼線卸不掉,連肌鑰的柔霧遮瑕乳也卸不掉,所以我拿來早上洗臉用;換個角度想,至少它很溫和


Frederic Fekkai免沖洗護髮霜


感覺不出護髮的效果,反而比較像造型品。



因為我髮尾有燙過,每天早上起來髮尾散開,髮質看起來很不好(實際上也是),但擦了這款護髮霜後,一根根毛躁的髮絲就順多了,但是只是順而沒有柔,不過我的頭髮中偏細,髮量中偏少,所以它沒有柔軟髮根的效果我不在意,反而蠻喜歡的。

倒一些在手心上搓勻後,再往髮根上擦,手心會一些些的黏膩,
但在頭髮上卻不會;不知道含有什麼成分,抹上後的頭髮有光澤,很漂亮!


朵茉麗蔻domohorn wrinkle



年初時申請的試用套組,蠻好用的。非常滋潤,但以我混合性膚質而言,夏天用實在不適合!就暫時放棄。不過它的卸妝凝膠真是非常好用,下圖左邊那個~


我試了手邊各款眼線筆,用力的來回畫個兩三回,這款卸妝凝膠只要搓兩三下就卸得乾乾淨淨,完全沒有任何殘留,效果比EVE LOM和Rodial的卸妝品還厲害。

卸完後很有保濕感,不緊繃,不像EVE LOM的那樣毫無殘留般的清爽,也不像DARPHIN卸後的咕溜感,我非常喜歡,等手邊的卸妝品用得差不多後,我會買正貨來用。


以上,只有小小心得,照片早就都拍好了,但卻又沒法兒各自好好寫一篇像樣的,能看的文,就都放在一起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