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愛用的GLAM GLOW發光面膜,這幾個月的日雜上都看得到它的蹤影,剛好飛飛那兒可以認購,就買來玩玩!

GLAM GLOW有"YouthMud黑罐去角質面膜"和"SuperMud白罐潔淨面膜",都是強力的清潔面膜,先入手的是黑罐。
外包裝還有"very sexy"的字樣,有意思~
裏面成份有古火山浮石岩石,超級抗氧化劑和各種礦物質,號稱速效,可收縮毛孔,提亮肌膚,還有去角質功能。

泥漿狀質地,
散發著淡淡的綠茶香。



第一次敷的時候,臉部刺痛感非常強烈,我還沒抹完全臉就有想把它洗掉的念頭,因為真的很痛很痛,不過為了清除鼻子和臉頰上的粉刺,硬是忍住。
還好有忍住,抹完全臉刺痛感就沒了;等我敷到第3次時,還是會痛,但肌膚的耐受度有提升一些,T字部位不會刺痛,但兩頰還是會。

敷在臉上,還有葉子(?)在裏頭呢!



很快就乾了,雖說敷臉要避開眼周和唇周,不過我的唇周很多閉鎖型小粉刺,還是照樣敷在唇周,拼了!
洗掉得時後,和水將乾掉的面膜軟化,在臉部畫圈按摩,加強鼻翼唇周和額頭,有去角質功效。



敷完之後(這才是重點)~

鼻子和鼻翼旁泛紅的樣子,就知道它真的非常刺激呀,毛細孔清潔得非常乾淨,從毛細孔的洞洞可以看出我長年都有粉刺的困擾,黑頭白頭都有。

嘴巴周圍小小的閉鎖型粉刺也有很大的改善。



唇周泛紅的現象更明顯,雙頰幾乎是整片紅,這是我敷第3次的情況。
雖然敷面膜的過程非常"刺激",但是它的效果真的很好,肌膚摸起來很乾淨,很嫩,看起來也明亮。
飛飛說
SuperMud Mask發光效果更好,然後我就再跟買啦!

另外,我每天在保養前都有使用霓淨思粉刺溶解精華。



標榜敏弱型肌膚都可使用,它可以天天用,也有效,但是效果沒有那麼快。

最近膚質很好,我很滿意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