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m Glow黑白罐用了好一陣子,可以說說心得了!
夏天T字部位出油的情形很嚴重,所以我一個星期會敷兩次清潔面膜,就是手邊黑白罐和EVE LOM清潔面膜輪流敷。



黑罐,清潔效果最好,也最刺激,但我用了這麼多次後,皮膚的耐受力有好一些,雖然敷的時候臉還會有刺刺的感覺,但都可以忍受。我很喜歡它敷完之後給我乾淨的鼻子,黑頭粉刺都看不到,還會看見一堆小毛孔,但是經過一晚保養品的吸收後,接著幾天鼻子都很光滑。粉刺也許還在,但鼻子看起來就是乾淨!

白罐,肌膚亮白效果很不錯,刺激也是有,但溫和許多。粉刺清除功效我覺得沒有黑罐好。

EVE LOM清潔面膜,沒用過Glam Glow時,清潔面膜我只鍾情它,在我用過黑罐之後,它完全被打敗了!但為了消耗它,我還是有用。

我最喜歡黑罐,三罐輪流用,要等一個半星期才能用到,呼~

再來就是我買了HITACHI N-810美容儀。



輕巧又方便
使用,我天天都用!
就是化妝棉套上去,倒入化妝水,再選擇妳要使用的功能,就可以在臉上嚕來嚕去了。



剛拿到手時先試在我媽臉上,導出部分完全沒效果,導入部分又好像被導出似的,化妝棉略髒,一度以為用錯了,詢問飛飛,飛飛說我的使用方式是正確的,要我多用不同的化妝水試試。

很多雜誌都說化妝水的功用是第二次清潔肌膚,而
我自認我用的卸妝品清潔力很夠,每每擦化妝水後,化妝棉都還是乾乾淨淨的,一開始還想說導不出污垢也不足為奇。然而出模式在我試了好幾次之後,終於看見將污垢導出來了,超開心的!

每天我都先用DARPHIN化妝水來導出,即使天天做「導出」,都可以導出污垢;長久下來,肌膚不累積污垢,看起來就健康漂亮。


接著我會搭配嬌蘭藍金水合化妝水蜂王乳提顏凝露,選
強化保濕功能做導入,或者是擦完前兩款化妝水後,再用SKII青春露導入,有時是先濕敷青春露後再導入,不管怎麼導,效果一級棒呀!


理論上敷完清潔面膜,毛孔中的油脂污垢都被面膜吸附出來,會導不出東西,但事實相反,導出程序做完後,化妝棉更髒,這讓我很驚訝的。我想應該是淺層污垢被清潔面膜處理掉了,深層污垢被導到肌膚淺層的地方,再用美容儀導出,跑到淺層的深層污垢就被美容儀清光光了!

左邊是敷完清潔面膜再使用導出功能後的化妝棉,右邊是卸妝洗完臉後直接導出的化妝棉。



化妝棉越髒越有成就感!

偶而會在敷面膜後,將面膜殘存的精華全擠在手上,均勻抹在臉後,選清爽護膚功能做導入,這種模式的導入只能一周做一次,效果無敵

我用的都算還不錯的紙面膜,全是滿額贈!



不是我臉皮厚每天忙著導入導出,再加上每周兩次清潔面膜和一次的片狀面膜伺候,我真覺得這陣子我皮膚狀況極好!!!
上星期六我去SKII領會員禮,順便做個檢測,出來的結果讓我臉都綠了!!


只有細緻度是及格的!!
白皙度差到只有35%,因為我有雀斑,櫃姐給我看我的雀斑分布圖,我很訝異我的雀斑有那麼多嗎!?再給我看肉眼看不出的黑色素沉澱,天呀!整張臉真是不像話了。

我想若我不這麼勤於保養的話,分數會更低,只能這樣安慰自己惹


我平常只重保濕,這大概跟細緻度有關,可怎只有68%(哭~),光澤度要靠啥產品啊!?
我不重視美白(因為覺得看不出效果),美白產品一天捕魚六天曬網的態度,有一搭沒一搭的用,
所以白皙度的分數不能見人,回家後趕緊拿出肌膚之鑰的嫩白露豪邁的擦。
抗老產品今年才有買,嬌蘭蜂王乳修護精華得提前開來用了。

幾個月後再去檢測,希望努力沒白費,也才能對得起自己的荷包(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