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洗頭,除了希望維持頭皮乾淨及頭髮蓬鬆外,另一個原因就是習慣!

洗澡時,卸妝、刷牙、洗頭和洗澡這四個步驟不能少,不然好像身體沒弄乾淨。
我對洗髮精不講究,買的都是開架的日系洗髮精,用久了,無感吶~

這款標榜「專業」洗髮精引起我的興趣,既然是pro級,試試也無妨!
Keyra產品有很多種,我選擇最簡單的一款,不是什麼受損髮或染燙髮適用的。再搭配胺基酸護髮素,就是洗頭的歸洗頭,護髮的歸護髮!

因為天天洗頭,沒啥頭皮癢或出油的情形,所以控油效果及如何維持頭皮的油水平衡這點感受不到。

不過它洗起來涼涼的,又不會太涼,很舒服!連Mia都愛,現在洗頭時還會要求我幫她用這款洗髮精呢!

洗完後,髮絲摸起來澀澀的,但不是會打結那種。
安基酸護法素是會起泡的,第一次用時我還以為我洗髮精沒沖乾淨哩;產品說明停留3至5分鐘,省時又方便。
用了之後,頭髮也不會太滑順,跟市面上的潤絲護髮產品很不一樣。

這款很愛的原因是髮根支撐力很好,因為我是扁頭,每天吹頭髮也不用刻意將旋渦處的頭髮拉起來吹(設計師教的方法,說是可以讓頭髮蓬蓬的),即便是睡了一個晚上之後,隔天起來後腦勺的頭髮還很蓬,而且根。根。分。明,一級棒的呀!!!

Mia也是扁頭,第一個寶寶嘛,不敢給側睡,深怕有個什麼閃失,不知不覺頭型就固定了
看看小麻豆的扁頭,因為髮量蠻多的,再加上設計師的剪髮技巧,所以看起來不會太扁




哇~效果就是這麼好!



這是洗完頭後的隔天,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