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是有著刻苦耐勞精神的傳統婦女,
小時候省吃儉用的的為我和我哥付出,直到自己也當媽了,更可以深刻體會媽媽的那份心,也更愛我媽!

我媽很愛漂亮,但是又很省,現在我有一些些能力了,當然要回饋一下,還要主動回饋到我媽的心坎裡!
現在,舉凡我媽用的保養品、化妝品等等,都是我在打理的,我媽愛美不只這些,指甲油也愛擦,年初時下單買了幾瓶OPI指甲油給我媽用,我也會用一下啦!

我媽一看,當然是:怎麼買那麼多?問多少錢,標準答案就是:一共只有幾百塊啦


Y拍上有很多假貨,價錢幾乎正品一半不到,正
品不含甲基丙烯酸甲酯(有聽沒有懂),反正就是少了些有害物質就對了。
全部就這些~



底層護甲油


擦起來指甲變得澀澀沒光澤~



NL F16 TICKLE MY FRANCE-Y


超有氣質的顏色,很是我的菜我的愛!
看起來手嫩很多~



NL S46 JAVA MAUVE-A

我沒有很愛,但覺得我媽蠻適合的!

NL H64 WOODEN SHOE LIKE TO KNOW?


有沉穩的感覺,冬天擦感覺暖暖的!


HL C13 DIVINE SWINE

我媽愛,常常看她都會上完指甲油後再刷一層,單擦刷兩層很甜美。

NL E49 MANICURIST OF SEVILE

雖不是正紅,但有正紅的妖豔與華麗。
我很喜歡,但會被同事哇~~~



HL C06 PEPES PURPLE PASSION


是我和我媽都會喜歡的,這種深色指甲油會襯得手很白皙。
曾經被同事叫了聲巫婆




這幾天
心血來潮,穿涼鞋露腳趾頭,還是擦些指甲油比較美,又是夏天,再選亮片色來搭才不會那麼暗沉~
我選了這兩色。


配起來應該會紅紅又亮亮~


結果,變成俗不可耐的嬌豔


放腳趾頭的照片有點害羞,有柔焦一下~



擦完後很是懊惱,又懶得卸,給它撐個幾天好了!

嫩嫩玩得很開心



後來我把我媽那20幾瓶全搬出來給他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