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23.JPG   

Dr.Ci:Labo微晶膠原蛋白純露

膠原蛋白可以使皮膚保持彈性,若是膠原蛋白老化,皮膚可是會出現細紋,久了就變成皺紋了。

 

st-4602795-2.jpg   

為了針對不同肌膚困擾,所開發出『Super100系列」高濃度的保養原液,可隨意搭配,量身打造專屬保養品,極緻的保養效果,使肌膚更加美麗動人!

比一般膠原蛋白分子還要小1/10000倍的微粒分子。具高滲透性,達到肌膚底層,帶給肌膚豐沛潤澤與彈力!

 

看到「比一般膠原蛋白分子還要小1/10000」的字眼,就被雷倒了。(具體的文字和數據說明是很重要的,可見我還在對報告的事兒耿耿於懷!)

這個注重保養效果的年代,成分反倒沒有那麼重要(安全無害即可),似乎大家都比較關注滲透力些,一些導入性產品最近很夯。成分再珍貴的保養品,若是滲透力不佳、皮膚吸收的有限,導致使用後效果與價格沒有高度連結的話,消費者也是不會喜歡的。

 

st-4602795-3.jpg   

使用上沒什麼限制,我想應該是跟分子小有關吧!?

可以搭配自己日常用的精華液混合調配,也可以直接局部用在「在意」的部位(這點就很怪,好像皮膚粗糙、膚色不均毛孔粗大臉缺水缺油都可以用似的),或是加在保養品一起使用,這個方法是最具效果。

 

質地,推後就化成水狀,很像香緹卡保濕精華那樣。

DSC07524.JPG  

 

我呢,就是當精華液來用,直接按壓兩下擦全臉,還滿好吸收的。

DSC07527.JPG  

 

我沒法兒將它跟其他保養品比較,因為我手邊的保養品就很好用了,如果天涼肌膚有點乾,再加點油也就夠了,妳說它算是好用還是不好用?有效果還是沒效果?

我用後有一個還不錯的效果,就是法令紋變得比較不明顯,我想應該是它分子很細小,滲入肌膚底層,所以才能讓底層的肌膚有有彈性,如此法令紋就沒那麼明顯了,然後我看起來就年輕個幾歲,哈哈~~(以上,純粹是自我感覺良好吶!)

仔細再看看肌膚,有那種像吸飽水後般澎澎感,這方面真的很喜歡吶。

撇開其他功效不說(因為我感覺不出來),光是能讓法令紋變得不明顯我就願意用,畢竟比肌鑰的除紋露便宜太多了嘛!

所以我每天早晚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