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21  

冬天對於我來說,是個非常適合保養的季節。

我怕熱,也很會流汗,更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夏天,我幾乎都沒擦身體乳或按摩油的,只有睡前會用護手霜和護脣膏呵護一下雙手和嘴唇。

低溫的環境,全身肌膚都處於缺水的乾燥狀態,除了加強臉部的保養之外,身體也馬虎不得,而且身體在乳液或按摩油滋潤過後,感覺就不會那麼冷了,身上散發出淡淡的香氣,幸福滿滿的感覺就油然而生。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Chanel的N°5身體乳的香味讓我好喜歡,相較於其他美麗格友的乾燥肌,我覺得我的情況還算好,產品的選擇只要質地觸感、味道合我胃口就可以了,滋潤度我不那麼挑剔。

這款身體乳似乎很受大家歡迎,我買的時候還缺貨,足足等了兩個星期才收到。在還沒收到之前,念念不忘它的香味,又再帶回了香水,聞來聞去,最鍾意低調奢華版的氣味,我覺得它更柔和更有深度,瓶身也比較優雅,於是帶回大瓶裝150ml。大家都知道,越大瓶單價越便宜,可是大瓶裝的真的好大喔,以我近年天天使用香水的經驗來說,絕對用不完,但那個價差實在讓我猶豫很久,我怕我還用不到三分之ㄧ就膩了,掙扎掙扎。。。。。。後來想想,當作室內噴霧一起用總行了吧!

N°5始於1921年,可想而知它的經典之處,沒有主調香味,整個味道就是讓人舒緩、放鬆,很女性的一個香味,不是那種矯情甜膩的味道(我最怕這種味道了),Marilyn Monroe還曾說過她只穿N°5入睡呢!

香水買回來的第一天(剛好是周末,也是Mia會來跟我睡的時候),在房間灑了些,Mia問我是不是噴了香水,她說她喜歡,那晚,我們母女倆就沉浸在N°5圍繞的幸福中入睡。

 

附帶一提,我買香水時,那為櫃姐看起來眼熟的很,也沒多想,反正各個專櫃來來去去,總是會有些熟悉的面孔。當我結完帳後,櫃姐就喊了我的名字,問我是否還記得她。

當下有些尷尬,不就是櫃姐嗎!?

原來呀~她是原先在肌膚之鑰一直為我服務,有新產品還會特意幫我留試用包的好櫃姐呀!後來因故辭職時也有通知我,沒想到在這個因緣際會下遇到了,好開心吶!

這位櫃姐說回家工作後,還是喜歡做服務業,而且也比較喜歡彩妝,所以就沒再回去重視肌膚保養的肌膚之鑰。一年多未見,當我一踏入櫃上,馬上認出我來,怕我逛的時候會有壓力,所以等我結帳買單後才跟我相認,還送了一些我有興趣的小樣讓我試用,這櫃姐就是這樣貼心,以後我買Chanel,只會找她買了!

人跟人之間的相處,就是靠緣分,這位櫃姐從來不會給我任何壓力,只會推薦適合我用的產品,不想買的產品,也不用說什麼,就這樣輕鬆的買自己想要的產品,她是我心目中最好的櫃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