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29.JPG   

眾所皆知的「飛飛牌」PASHMINA披肩,果然是一等一的讚!

我挑了兩款,一是100%鑽石織紋米白色,另一則是100%灰色十字織法蘇格蘭紋。

其實我還在等深駝色厚織款,無奈斷貨了呀,還好還有一批還不太確定顏色是否與當初預訂的相似,所以我還有機會再添購一條。

我手邊不少披肩,有些並不純然是100%PASHMINA,但我也覺得夠暖的夠柔的,這次買的是100%,的確是不一樣,而且物超所值,真想把喜歡的顏色通通帶回家。

上圖米白色鑽石織紋比較薄,一年四季都可以用,柔順的程度看我將它穿在戒指上就知道了,搭配它,走的是高雅路線;而灰色十字織法蘇格蘭紋厚織款因為比較厚實,所以塞不進戒指裏,它雖然不似米白色鑽石織紋那麼柔,但一樣暖,圍起來更紮實些,在這冷颼颼的寒冬比較能和厚重的衣服相襯。

 

瞧~看了心都暖了,身體還能不暖嗎?

DSC07735.JPG   

這張顏色比較接近實品,首圖是在室內黃光下拍的。

 

在這裡要特別謝謝飛飛,為眾家美女(我也要算進去!)帶來這麼物超所值得好貨,無奈國外斷貨,海關那兒又給耽擱了,辛苦、心苦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