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37.JPG   

嬌蘭蜂王乳蜂后安瓶實在好用,使用的那一個月期間,睡眠嚴重不足(周末還熬通宵),仍舊是完全看不出面有菜色,值得稱許。但今天要說的不是它。

今天要說的是~

經典傳奇的海洋拉娜乳霜,很特別的一個產品,對我而言,保濕性夠。

 

DSC07740.JPG  

質地非常的豐厚扎實,我的使用方式:先挖一坨在手心,雙手搓個兩三下就化成透明油脂狀,然後均勻按壓在臉上,再輔以按摩手法稍加按摩後,溫熱的掌心摀住全臉,讓乳霜慢慢吸收進肌膚理去兒,手心上的殘餘就往脖子和耳後帶過。

以單價而言,是我用過最貴的乳霜,還好我不需要一年四季都用它,只需要冬天準備一瓶就好了,早晚天天用大約可用一個多月吧。

我不太喜歡總用著單一產品,通常同質性的產品,我會同時開封兩款不同品牌,因應氣候(像這陣子一下寒流來,一下又回溫的)或者皮膚狀況而作一些調整,保養好玩之處就在這裏,手邊的嬌蘭系列就不會跟其他品牌混搭,這樣就失去一整套的意義了

 

天冷時,我會用「HABA鯊烯美肌清油」或者是「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真本油」,這兩個產品大家應該都熟,好用的不得了

cats.jpg  

 

HABA鯊烯美肌清油的用途比較多,價錢非常的討人喜歡,加在身體乳擦身體也不心疼,功能直接看圖比較快,有抗老化功能唷。

未命名   

(圖片來源:http://www.haba.com.hk)

雪花秀滋陰生人蔘真本油,雖然比較貴,和LA MER一樣也是一年一瓶即可,產品標榜:鞏固肌膚防禦系統,緊實肌膚,強化免疫力,有效預防老化問題,維持肌膚長效柔嫩潤澤。

 

在步入(已經?)中年的大嬸年紀,抗老化產品是一定要的,光是抗氧化已經不夠了

我會先用鯊烯油或者真本油之後,再疊擦LA MER乳霜,效果都很好,也許是疊擦了乳霜,我分辨不出誰比較好,但是我有研究精神,總要分析個透澈才肯罷休,沒辦法!職業病嘛!!往後再買當然是挑好的買呀。

實驗方式:將兩款油分別擦在左右手,再經過2個小時的觀察來得出結論。

實驗結果:HABA吸收得稍微快些,黏膩感消失的也比較快,說真的,都很棒,但是~

HABA可能是鯊烯純度很高,和咱們自然皮脂很相近,所以呈現出來的肌膚紋理更細緻,摸起來也比較柔嫩,真的是物超美價很優的保養聖品!

目前抗寒冬就是靠這些主力品項。

說真的,去年下半年真的忙到有點撐不太住,忙完了,就會有些心思在整頓一下自己的臉面上,當然陸續也再添購一些玩意兒,但是我很辛苦很努力的忍住沒開封,一定要清掉一些化妝台上的一些品項後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