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45 

終於,我也加入了醫美的行列!

為什麼我會想做醫美!?

是這樣的,我發現我在保養品上的花費越來越高,而且各品項的單價也有越來越高的趨勢,就在我買了幾項La Prairie單品之後,我就覺我的「斑」襯不起那些昂貴的保養品,在肌膚緊緻、明亮、光滑的同時,「無瑕」似乎須同步提升,才能有加乘的效果!

上星期動起了這個念頭之後,接著而來的就是漫長的等待(心裏很是迫不及待的要去),因為Mia在周四和周五考試,沒搞定她考試前的溫習,做媽的實在沒法兒放心地去做這些美麗的事。

同時,我也把我的苦惱告訴我老公,試探性的問他做這個應該沒關係吧!?老公說他沒意見,我就請他空出時間陪我一起去。後來想想,男生不懂這個,除了付錢之外,跟我一起去好像沒有多大的幫助,於是找有經驗的好友陪我,順便也幫她預約一起做,有伴比較不會怕。

在我到了診所後,是位很年輕的妹妹(還是美容師!?)接待我的,除了瞭解我的需求之外,也跟我做一些介紹和說明,然後再給了建議,當下就決定做淨膚雷射和亞歷山大雷射(因為同時做兩種有優惠,大嬸心態來著)。那時我在想,為什麼不是醫生跟我討論呀!?我不知到其他診所也是這樣的嘛!?還是這些事根本不需要勞煩醫生!?

卸妝、清潔、上麻藥之後,我才看到醫生!!

接待我的年輕妹妹很值得讚許,全程陪伴,還告訴醫生我是第一次做醫美療程。這點很重要,讓醫生知道我是初入醫美行列的新生,這樣醫生應該會比較注意我緊張的心情吧!而且年輕妹妹跟我說她會一直在我身邊,的確也是這樣,因為過程中她就將手一直放在我的手背上,不管這些舉動是不是被訓練出來的,我就是覺得很貼心。

醫生看了看我的臉,說我大多是淺層斑,做淨膚雷射效果會很好!心中大喜啊~

 

雷射會不會痛!?會啊!!!!但不是每個地方都有感覺的。

醫生在開始打的時候和雷射要落在什麼位置會先跟我說,對於比較會痛的地方也會先預告一下(那裏也是斑比較多的地方),緊張的心情就立即獲得舒緩,還有還有,醫生在我的唇周也有打些雷射,這樣就不會有嘴唇邊緣顏色比較深的情況。總之,第一次的雷射初體驗還可以啦,不會恐怖,我也就再買了幾堂療程。

 

為了怕手邊保養品的成分太過複雜,我買了診所自創品牌的卸妝乳、化妝水、保濕精華液,和杜克的保濕霜、防曬乳,後來在Grace的格子裏看到我目前手邊的保養品也是有幾項可以用。

瞧~

左臉:

cats  

右臉:

cats  

其實打完雷射之後,我的臉除了泛紅,斑還比術前更明顯,很是失望,因為我以為打完後斑就淡了,或者是就看不到斑了。

到了晚上,臉頰泛紅褪去,斑點好像有要結痂的樣子,又開心了起來,結痂之後隨之而來的不就是無瑕的肌膚嘛!?

現在就只能靜觀其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