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44   

由德國生化博士 Dr. Jurgen Klein 與植物學家Ulrike Klein 夫婦於1985年在南澳阿德雷得市所創辦,為了實現創造出世界上最純淨的保養品的夢想,這對夫妻從德國家鄉開始足跡遍佈大半個地球後,最後在南澳阿德雷得市的Mt. Baker落角,選擇這片最純淨、未受污染的土地。兩人即決定在當地開墾有機莊園創立100%萃取活機植物精華的保養品並將名字中的Jurgen和Ulrike結合命名-Jurlique。

活機農莊 Our Farming:位於南澳阿德雷得的自家有機農莊Mylor,從育苗至烘乾均在農莊完成,採活機互動農耕方式 ,純淨、永續、與大自然供存的經營模式。

創新科技 Our Science:獨特的菁植萃取技術,融合獨特的活機配方,1成分+1成分>2倍護膚功效。

天然產品 Our Product:不添加任何的化學成分,90%以上的成分均來自自家農莊,改善油性、乾性、敏感和老化肌膚問題,讓肌膚回復自然平衡的健康肌膚。

(以上文字摘錄自Jurlique官方中文網站)

Jurlique產品感覺就很健康,以前對這些有機無機的東西並不很感興趣,而且在我家這邊只有一個櫃,難得經過,就買了幾項產品回家試試。

玫瑰沐浴露(圖中):凝膠質地,使用時,一股香味撲鼻而來,煞時嚇了一跳,這麼濃的香味應該是添加人工香精才會有的吧!?不過味道很快就散了,並不持久,我才又放心的繼續用。

玫瑰身體乳(圖左):與沐浴露同味道,是為了要搭配使用,避免香味互擾產生「怪」味道。質地偏稀,寒流來襲時滋潤度有一些些不太夠,主要是在小腿的地方會有癢癢的情形,這時後我會加一下身體油和在一起用,也是OK的。

身體角質凝膠(圖右):櫃姐說可以跟沐浴露混合一起使用,一個步驟即可達到清潔和去角質的效果,去完角質後的確是還我一身光滑的肌膚。

這些品項是嚐鮮的,說喜歡也蠻喜歡的,因為它不加任何化學成分,而且是活機配方,櫃姐說比有機還好,我是不懂這些啦,總之用起來就是心情頗不錯的,洗完澡後浴室香香的,不過除濕除完味道就沒了。

也不知是不是年紀有一些了,覺得咱們女人把自己弄得香香的,心情自然也會好 ,然後老公看了也高興,對家庭和樂也是有很大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