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79.JPG  

今年特別愛用「油」來保養肌膚,臉和身體都是。

RICE DRY OIL是託貓大俠去香港時帶回來的,有人敲碗,我就立刻體驗一下囉!!

過年前常常來個低溫特報,我勇健的皮膚已經開始有點受不了了,小腿、大腿外側和手臂局部出現些許乾癢症狀,趕緊將這款油拿出來用一下。

包裝設計看來簡單舒服,玻璃瓶,感覺很有質感,但是大開口是使用上最不方便的地方,很難不從瓶口流出來,所以每次使用後,不僅要把瓶身擦乾淨,連化妝台也得清一清,實在討厭。

DSC07781.JPG  

 

但我有個秘密武器,燈愣~

DSC07783.JPG  

哈~翻出嫩嫩以前看醫生時診所給的餵藥滴管,每次就用滴管來吸取身體油,再滴入掌心搓一搓,然後就往身體上抹,這樣只要用衛生紙擦一下滴管就可以了。用起來是沒有優雅的氛圍,算了!!!

 

裡面的成分從官網找來的~

米糠油(Rice bran oil),含抗氧化劑和脂肪酸,有助於滋養肌膚。

白茶(White tea)萃取物,抵禦有害自由基。

琉璃苣籽油(Borage seed oil),有柔軟肌膚的功效。

葡萄籽油  (Grapeseed oil),有鎖水功能。

葵花籽油(Sunflower seed oil),富含維生素E ,有助於軟化和保護肌膚。

 

DSC07785.JPG  

這款身體油是屬於比較厚實型的,不像Diptyque茉莉花絲緞潤澤油麼細緻(Diptyque也比較稀),但是滑順感是挺讚的,所以比較好推,推抹後肌膚也比較有油感,但是不黏膩,持久度也還不錯,以現在那麼冷的天氣來說,我晚上洗好澡抹後,到了隔天下午才會有乾癢的症狀出現(平常我擦身體乳就夠了),所以我早上上班前會在重點部位再抹一次,寒冷的冬天真的是蠻適合用這瓶身體油的。

 

DSC07784.JPG  

抹上油後的觸感的的確確是細細嫩嫩又滑滑順順的,觸感很好,我很喜歡!!

話說身體保養種類很多,有身體乳液、身體霜和身體油,身體油又有濃稠稀薄之分,身邊有多款不同質地的產品,可依氣溫和心情不同來做選擇,是很好的享受,但要注意保存期限就是。

過年期間天氣超晴朗,回婆家過年的行李都塞滿小孩的衣物,自己則是只有打包簡單的臉部保養品,雖然身體不會乾,但一個星期疏於保養身體,皮膚就粗糙了些,現在回到家了,得趕緊補回來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