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049  

FRESH是LVMH旗下天然護膚品牌,對於標榜天然的產品,我並不很有興趣,但洗髮沐浴產品我就喜歡天然、有機和活機類的。

在美人魚的推薦下,我嘗試了我應該永遠都不會想去試的紅茶瞬間修護面膜

DSC09056  

這款紅茶瞬間修護面膜,官方說的功效有:

-緊緻肌膚,提升彈性
-令皮膚柔軟順滑
-令皮膚飽滿有光澤
-使肌膚質感更幼嫩及減輕粗糙皮膚
-保濕、鎮靜、提升
-改善膚色

 

質地非常的綿嫩,敷起來的觸感是很舒服的。

DSC09029  

敷個10分鐘,洗去面膜的當下,是冰涼的,所以比較適合夏天用。建議品名應該加註「夏天限定」。

 

為什麼會冰冰涼涼的!?我不知道。但也因為這個緣故,鎮靜(或說鎮定)肌膚是很有感的。夏天流汗,體溫升高,紅茶面膜將不穩定鬧情緒的肌膚安撫得很好,泛紅的地方也有明顯的退紅。這部分表現得真的很好

另一個驚喜就是肌膚好乾淨,這點讓我很驚喜,不僅是看起來乾淨,細看鼻頭上的毛孔,也不見黑頭粉刺,乾淨的程度不輸清潔面膜,相較於清潔面膜,它是非常非常溫和的。

至於其他的功效,不是沒有,只是表現沒有前面說的鎮靜和乾淨那麼令人驚喜。

我蠻推薦給油性或混合性膚質的人使用。

就這樣,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