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04.JPG  

門前的楓葉還沒紅,秋天,怎麼就來了!?

今年的秋天來的很突然,趕緊紀錄一下夏天常用的清潔面膜。

 

Dr.Sebagh微整型磁化面膜(後排左一)

Jurlique賦活再生面膜(後排左二)

AHAVA死海礦泥潔顏膜(後排左三)

Glam Glow絕對性感發光泥面膜(前排,以前寫過,這次就省了)

各款長相如下~

DSC08408.JPG  

 

Dr.Sebagh微整型磁化面膜主要成分是高嶺土,高嶺土可以吸附油脂,我曾在雜誌上看到高嶺土成本比較低,但我不知道這款為什麼價格偏高!?

這款面膜適合油性肌和面皰肌,為了應付我夏日很油的T字部位,特地買來嘗試。

雖然它適合油性肌和面皰肌,但使用起來很溫和,不會刺激肌膚,這點和Glam Glow有很大的不同。

DSC09102.JPG  

敷完後臉非常乾,摸起來澀澀的。

DSC09111.JPG  

臉一乾,細紋毛孔就變得很明顯。

擦了化妝水和保濕精華後(我的秘密武器,下次再介紹),肌膚就澎了,細紋毛孔相對來講究改善很多!

DSC09130   

 

AHAVA死海礦泥潔顏膜成份也是高嶺土,價格上卻便宜很多。

會吸引我想嘗試的原因,是它只要敷2分鐘,可利用洗澡時敷臉,方便很多。

DSC09101.JPG  

敷完後的觸感偏滑嫩,這點比Dr.Sebagh好些,清潔效果也不錯,但我覺得不及Dr.Sebagh

DSC09109.JPG  

 

Glam Glow絕對性感發光泥面膜,舊文GlamGlow Tingling Exfoliating Mud Mask~好用!!

到目前為止我用了3罐,它的清潔效果是我心中的No.1,因為它還會發光,然後就性感了!

 

Jurlique賦活再生面膜,屬於修護抗老的面膜,因為含油茶樹成分,總覺得跟鎮定消炎脫不了干係,所以被我歸類在夏天加強清潔時使用的面膜,其實也是因為修護抗老方面看不太到效果(難道活機成分在這方面的功效真比不上科技類產品!?)。

 

通常敷完清潔面膜,我會再敷保濕面膜,如此一來,肌膚不但乾淨又飽水,隔天上妝也貼妝,挺不錯的!

 

死海礦泥潔顏膜
死海礦泥潔顏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