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249   

初次接觸肌膚之鑰時,對於它帶來的效果非常滿意,稱得上驚艷啊!我記得那時剛生完嫩嫩,產後出關,即便臉上毛孔和雀斑猖狂,很多人依舊讚我皮膚好,甚至以為我偷偷做了醫美。我想那所謂的皮膚好,應該就是緊緻和光澤吧。

但用久也乏了,醒膚霜卻還依舊在化妝台上佔有一席之地。

夏天我用不了,悶,邊按摩邊出汗。現在天冷,正合適。

其實我也快忘醒膚霜的美好,前些時候聽美人大讚醒膚霜,而且肌膚檢測的結果好到令人羨慕(忌妒也有),立馬再把醒膚霜拿來按摩一下。

 

 DSC09251  

質地厚實,延展性很好,隨著按摩時間的增加,越發滑順,如果不嫌手指頭酸,按摩個10幾分鐘沒問題。

聽美人的建議,按摩前先濕敷,毛孔會小很多。果不其然。

濕敷後,接著精華液(保濕、美白、抗老依當下需求使用),按摩完我會用溫毛巾按壓全臉,清除肌膚的油膩感,肌膚清爽了,再用晚霜補上最後一到保養程序。

 

DSC09240     

燈愣~肌膚緊實多了,法令紋也消失了。

按摩的確有它的效果,要持之以恆,不然幾天後便又打回原形。

 

臉上斑斑點點還是有,鼻翼部分泛紅角質粗糙似乎是個無解的難題。但大嬸老皮保養不易,無暇肌膚已不奢求,就盡力保養便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