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843  

這一個月來,心情很糟、很慌。

我的婆婆生病了,在台北住院檢查治療的期間,是由我公公照料,夫妻情深,令人動容。

我家老爺放下工作幾乎天天到醫院陪伴公公婆婆,對父母的那份心,我知道我沒嫁錯人。

而我,工作抽不出身,只有周末才會待在醫院。

孩子們,由我爸媽照顧,放心的很。

 

上星期婆婆轉回家裡附近的醫院。

周末,我收拾簡便的行李,獨自搭機回家看婆婆(老公早回家陪伴了)。

婆婆看到我,露出笑容。我這趟回家很是值得。

 

我與婆婆的關係,原來超乎我的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