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99  

平底鞋是每天上班的基本配備,高跟鞋只有出差時才會穿,靴子卻是年紀越大越不愛穿了。

ENZO Angiolini是我很喜歡的品牌,年輕時覺得價位偏高,買久了也就習慣這個價格,畢竟比精品鞋便宜多了。

每每買鞋,他家的是一定會去看看的,總是挑得到喜歡的。

 

平底,好走啊~辦公室裏,離開位置去倒水、影印、上廁所都可以來個小跑步。

DSC09400  

我不是很喜歡芭蕾款的平底鞋,穿在腳上沒有分量,頭重腳輕,感覺怪怪的,這雙鞋保留一點點鞋跟是我很喜歡的平底高度。

 

好久沒有挑尖頭款式了。不會太尖給人很俐落的感覺,正符合我現在的心境。

DSC09403  

穿起來不會太正式也不會太休閒,很適合沒出差待在辦公室裡的日子。

 

配色上很有朝氣,而且是低調的灰色搭藍色,再來個朱紅色點綴,不致太過俏皮。

DSC09402  

雖說是三色搭配出來的鞋款,說低調也不低調,說招搖卻是違背了這雙鞋子的靈魂,該怎麼形容呢!?穿起它,散發出優雅的氣息,剛剛好的女人味,不太柔不太弱,帶點堅毅的個性。

 

襯得膚色很顯白嫩。是說已不在青春無敵的當下,對於腳顯白顯嫩這種假象就特別喜歡。一個女人有沒有好好愛自己,看腳就對了!

DSC09408  

實在好看!唯一的缺點就是麂皮材質,怕水啊~

 

版型也好,腳背不顯厚實。

DSC09407  

這款鞋有著簡單的優雅,很有大人味。

我覺得穿九分褲是最好的搭配。穿上它,搭個pashmina披肩或圍巾,在冷颼颼的天候裏,增添了些許暖意。

再來個最近迷上的Miss Dior花漾香水,今年冬天,真讓人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