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年初一,到富田農場踏青玩耍!

大過年的,每個地方總是車塞車人擠人的,為了讓孩子出外跑跳,也為了不讓自己又在家裡睡一天,應我哥之邀,全家一起出門走走。

我很喜歡這樣全家出動,不僅長輩開心,小孩也開心,然後我就會覺得人生很幸福了!

 

2.jpg  

富田農場不大,現在也不是百花爭艷的時候,景象就是這樣,綠中帶灰。每個時節都有它的風情,享受就對了!

 

上幼兒園兩個星期的嫩嫩,已經知道過年是啥玩意兒,先向小羊道聲新年快樂,再雙手互握說恭喜恭喜後,才開始餵小羊吃草;我想,這應該是小羊那天遇到最有禮貌的小遊客了!

3.JPG  

 

Mia也敢餵唷~記得幼兒園時的Mia可沒這麼勇敢呢!

4.JPG   

 

玻璃屋,挺浪漫的,給拍婚紗的佳人用的,母女倆也來浪漫一下。

5.JPG  

 

餵魚,每個小孩都愛,我家附近有生態公園,也常去餵魚,本不是件稀奇事兒,也不知怎也樂成這樣。

 6.JPG  

這張照片取景的很好,前邊是父女檔,後邊是祖孫檔。

 

復古機車,如果我每天接送孩子上下學,八成就是這樣子了。

7.JPG  

 

老爺也來湊熱鬧!但Mia不想加入,因為這種機車前後座位是分開的,Mia說椅子怎麼斷掉了,不肯再坐了。

8.JPG  

 

I LOVE YOU~

9.JPG   

Mia的表情好像很無奈,大概是拍太多張,無趣了!

 

恩愛夫妻檔(我爸媽),好笑的是後頭騎車的~

10.JPG  

難為我家老爺窩著騎小車,都是為了兒子啊~

 

幫嫩嫩擦鼻水,好爸爸(誰家爸爸不是這樣啊!?)

12.jpg   

 

可愛巴士~

13.jpg   

我很喜歡幫Mia打扮成這樣,活潑有朝氣,也適合她的個性!

衣服褲子都是Benetton,它家的款式簡單大方活力有朝氣,配色更是一絕,褲子我則是都買男童款,女童款大多窄版,我不喜歡小女孩露出曲線,寬鬆些比較是我的偏好。

 

Bubble Bubble

14.jpg  

 

玩得超樂的^^

15.jpg  

 

幸福鐘,我自己取的名字~

16.jpg  

 

喂,這位媽咪的pose未免太矯情做作了吧!?

17.jpg  

 

晚上,到「舞之磯」大快朵頤一番。

18.jpg  

這家無菜單日式料理還挺不錯的,也因為無菜單,菜名我也都不記得了>"<

 

生魚片,好吃!

19.jpg   

 

生蠔,不敢吃~

20.jpg  

 

蟹粥,讚!!!!!!!!

IMAG0988.jpg  

 

手卷,就是手卷味道。

21.jpg  

 

蝦姑頭,肉質Q,我喜歡!

22.jpg  

 

軟殼蟹,整隻連殼吃。吃完才發現我醬料配菜都忘了!

23.jpg  

 

烤鮪魚下巴~

24.jpg  

 

翻過來,肉在這兒。魚下巴我喜歡吃鮭魚的!

25.jpg  

 

炒飯,點給小孩吃的。這真是超好吃的,沒騙你!

26.jpg  

 

Mia好愛。

30.jpg  

 

 

多受青睞呀~盤子也好可愛!

 27.jpg   

 

湯,看似清淡,卻鮮甜的不得了,不知該怎麼形容這湯的好喝。

28.jpg  

 

想來個母子照,Mia調皮,嫩嫩不受控制。結果變成這樣子,紀念一下滑稽照。

29.jpg  

 

瞧我阿爸吃的多滿足,老爺說吃個飯也要這麼忙喔~我要他們抬頭看我,然後又要他們舉杯....呵呵~

31.jpg  

這是我生命中為我付出最多的兩位男士(我回饋的也不少啦~)我很喜歡替他們合照!

翁婿倆感情好,一點也不意外啊!我在我阿爸的照顧長大,找的對象自然也有阿爸的影子,他們最像的一點,就是有顆體貼的心。

 

這位應該是我生命中會為他付出最多的男士,我甘願啊~

32.jpg  

 

註:

帶出門的相機居然是沒電的,只好用手機拍。可惡!!

美好時光是一定要記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