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43.JPG   

口紅,除了顏色之外,依潤澤感、透明程度的不同,就有好多好多的選擇。嚴格來說,要買也是買不完的。

時間久了,也許是個性保守使然,也許是嚐鮮後終就回到自己的命定色,用來用去就是那麼幾支,還會發現換支口紅後,看起來......仍舊是差不多的。

所以,我好久沒買口紅了。化妝包裏會放的口紅也就那麼幾支了。

 

SUQQU CRAEMY GLOW LIPSTICK 09華煉瓦

DSC09711.JPG  

官網上是這樣說的:高級的護唇效果,潤唇膏似的保濕口紅。塗抹的瞬間即可感受到保濕的效果,俏皮而不失高雅,為成熟女性準備的豐潤光澤的保濕唇膏。

的確,價格高所以高級,保濕度好,可以不須先用護唇膏打底,顯色度超好,我都是用點壓方式上這唇膏,因為偏愛品牌的的關係,私心覺得它高雅又適合熟齡女性。

SUQQU是我會想再繼續添購的口紅品牌~

 

CHICCA MESMERIC LIPSTICK 3號6號

DSC09735.JPG   

榮獲2014日本美妝唇膏第一名!

左邊6號,右邊3號。非常的清透,擦起來顏色就淡淡的,很自然,即便是顏色最深的6號也是,感覺是擦了有色護唇膏那樣,所以眼妝要有會更好一些。3號粉嫩到我用了會害羞,就很少用了(攤手),我還一次買兩支咧~沒出差待在辦公室裏,穿polo衫牛仔褲時挺搭的。

 

肌膚之鑰系列

DSC09723.JPG  

水潤絲滑 130(右二)

應該過期了吧!?到現在我都還很喜歡它,雖然它透,顏色又淡,但有擦沒擦,還是有差的!!!最理想的狀況是膚色白皙質好,搭配130真是宛若天生麗質,也是我追求的目標。

薔薇唇膏 102(右一)

我非常非常喜歡這個顏色,再加上恰恰好的光澤感,宜動宜靜,正式或休閒,帶給人知性又優雅的的妝容。

另外Dior藍星唇膏169,那色我也是超喜歡的,但是不見了。。。。這陣子不見的心愛物品還有Jo malone橙花香水 、TOM FORD太陽眼鏡、Glam Glow面膜。氣到發抖加打頭~


DSC09728.JPG    

瑰麗潤幻T5(左一),它帶有亮粉,給人華麗精緻的氣息,那氣息離我遠去了。

瑰麗潤幻T4(左二),對我而言有點苦手,年紀越大氣色越不好,裸唇般的唇膏似乎已不適合我了。

 

DSC09731.JPG  

香緹卡 花妍香頌唇膏 sari rose

也是清透型唇膏,但沒CHICCA那麼透,屬於顯得出唇膏顏色的那種清透,至今我依舊喜歡,化妝包裡永遠有它的位置。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8

為了它很美的包裝,為了想試YSL唇膏,特地挑了粉嫩紅,唉唷~真不是我的菜,然後它有香味,再一次唉唷~

它還留在化妝包裏,因為我很不甘心啊~我唯一的YSL唇膏,特別愛它的包裝,想說放在化妝包裡加減用。

 

DSC09737.JPG  

CHANEL 超炫耀的唇膏 78

帶點橘,整個人都活力了起來,被我歸類在夏天用的唇膏。

CHANEL COCO水亮唇膏 61

某個冬天很流行紅唇,礙於生性害羞保守,我便挑了個彩度不高的重色口紅,還帶點紫色。無奈我不是走個路線的,少用。但我喜歡沒畫眼妝的冬天使用它,簡單乾淨的感覺。

 

另外像是THREE、SISLEY,GA、SKII、倩碧等等,我也都稍微沾染過,不是顏色太不合用,就是心理層面沒被滿足到,全都塞給我媽了。哈哈~~~~

 

春媽說:

工作居然帶給我無比的身心靈不平衡。緊張到每天鬧鐘都還沒響我便早早醒了,然後很難再入眠,進了辦公室就開始頭痛了。

所幸,那讓我身心靈不平衡的案子,到了收尾的階段了,開心到要流眼淚了。

也因為忙碌,沒有注意孩子們的大小事,Mia要月考的前一天我才知道;然後5/1早上八點鐘,我媽打電話跟我說幼兒園的娃娃車沒來耶,我打了電話去幼兒園問,才知道是我在聯絡簿上說當天不去學校托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