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84  

呼~終於度過工作上最難熬的時光!熬過之後的闊天空和身心舒暢,那種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也有空有心情好好的照顧我的老皮,呵呵~

庫存的GlamGlow非常性感礦泥面膜不見了,只好再補貨。去年一直想著要再去做雷射,不敢貿然用這麼刺激的產品,再加上開封後面膜會乾,去年整年都沒用,今年想用時卻找不著了。

雖然以前讚過它的好,一年後再度使用,還是得豎起拇指說它棒棒!!

敷完清潔面膜,我喜歡再接著敷紙面膜型的保濕面膜,時間不寬裕時,敷完就用手按摩一下直接上晚霜,有時間就用導入儀導一下。

連續敷2款不同功能的面膜後,肌膚看起來乾。淨。水。潤,隔天起床看見鏡中自己的臉,就是比較年輕,我好喜歡啊。

 

我個人比較偏好紙面膜型的保濕面膜,特別推薦「Dr.Ci:Labo海洋膠原深層保濕面膜」和「DR.WU 玻尿酸保濕面膜」,姑且不論跟專櫃品牌相比的高CP值,它的確效果好啊!

ALBION健康面膜是我的夏天常備品,鎮定退紅效果好,敷起更清爽,但保濕度還是沒有上述2款面膜好。

 

乳狀或凝膠狀的面膜敷起來比較沒有水潤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

目前手邊這類型的面膜是Rodial龍血樹舒緩保濕面膜,內有玻尿酸成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質地的關係,敷起來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DSC09790   

保濕,是抗老的第一步,我非常認同!!

平常保養程序中,抗老產品已不可少,藉由保濕面膜加強提升肌膚的水潤度,是最最最基本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