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68  

現在人的生活非常忙碌,我當然也是。

對我而言,我是沒什麼耐心在浴室裡摸來摸去的,更別說泡澡,但我很喜歡沐浴後的清新舒服的感覺。雖然不喜歡在浴室裡摸太久,但浴室裏的瓶瓶罐罐,我是不馬虎的!

洗髮部門(由左至右)

ESCENTS 淨化洗髮精:來自加拿大的芳療品牌,帶著濃郁有質感的香氣,泡沫適中,洗起來涼涼的又不會太涼,很適合夏天;相較於AVEDA,價格算可愛,我覺得它是一款很優秀的洗髮品。

AVEDA 迷迭薄荷洗髮精:就是迷迭薄荷的成分,涼感不像ESCENTS淨化洗髮精那麼強烈,但冬天洗應該是會發冷的。這款在我的wish list上很久了,終於有機會輪到它了。

AVEDA 純香洗髮精:是AVEDA髮品裏的經典款,雖然沒有特殊功能,但就是看中這點,買給Mia用的,小孩嘛~哪需要什麼直順、澎鬆捲髮調理頭皮那些花樣呢!?我自己洗過,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AVEDA 純香潤髮乳:潤絲我不講究,買大瓶較划算。曾經一度為了讓頭髮粗硬而省略潤絲這個步驟,但美髮師看了我的頭髮搖搖頭,問了我那陣子對頭髮做了什麼,......(省略),我就回復潤絲這道步驟了。

PHYTO 絲漾洗髮精:這款我很喜歡,液態質地很特別(下圖),就是乾淨不緊繃。

PHYTO 全能植萃修護乳:潤絲程度不足,就是讓頭髮不會打結這樣,沒有特別滑順或柔軟,我不在意囉。

DSC09766  

 

 

 洗澡部門

DSC09794  

由左至右分別是海島傳奇放鬆沐浴精、水澤香蕀叢花沐浴精春回大地沐浴精萼梨活力沐浴精

這些沐浴精都是閒來無是在Crabtree&Evelyn官網瀏覽時,用品名和想像力選購的。除了萼梨我能形容有點類似小黃瓜的味道之外,其它的我都形容不出來。

我很久很久以前只用過這品牌的護手霜和去角質,這回用了沐浴產品,感想很少,就是香味沒有獨特性,也不持久,只有沐浴當下聞得到香味,蓮蓬頭水一沖,香味散去到不著痕跡,清潔產品那麼多,以香氛產品來說,我何需用它呢!?

 

洗臉部門

DSC09783  

由左至右~

月光面膜皂,紅白都洗過了,因為不是同時間用,我感覺不出差異性,愛就愛在它綿密的泡沫。

佳麗寶suisai亮顏酵素皂,跟著克大一起買的(謝謝)。可以先敷再洗,或直接洗;先敷的話就像是先敷清潔面膜,一舉兩得,我挺喜歡的,我的用完了,買給我媽的那一瓶她還沒用,想拿回來自己用,但應該先補一瓶給我媽,卻又不知買啥好。

john masters orgnaics 玫瑰潔面乳,液態質地,因為天然,所以別選購於早晨使用,不會過度清潔又可以洗掉臉上的油脂,我愛,但是台灣價格太誇張了。

 

浴室裏每種功能的產品我都同時開封幾瓶,就是為了要滿足當下不同的需求,身體和心裏層面的都有。

譬如說我我天天洗頭,就不會天天都用淨化洗髮精,淨化洗髮精洗完頭皮很清爽,當然接著的兩三天就是用其他功能型的洗髮精。

又或者做完家事流了一身汗臭味後,我會用萼梨沐浴精,因為小黃瓜的味道很清涼,睡前洗澡就偏好海島傳奇和水澤香蕀叢花沐浴精。

同時開封這些瓶瓶罐罐,就會很久才會用完,我也只要久久採買一次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