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00  

離開肌膚之鑰基礎保養系列有段時間了,重拾光采防護精華乳,回到初次使用時臉上散發光采的喜悅啊!

彼大從日本帶回的補充瓶,套上原先舊瓶的壓頭,又是一條好漢了。

日乳質地非常稀薄,我沒搭配化妝棉用,因為我不太相信用化妝棉的效果會比較好,我的用法是壓一下的量,分次在臉上按摩到吸收。

按摩到吸收不會花太多時間,也因有做到按摩這道程序,肌膚質感就好很多,除了提升明亮度,也增加了細緻度。

原本是沒有想再用肌鑰的產品,但天氣越來越熱,早上不想擦太豐潤的保養品,又不知挑啥乳液,趁著彼大踢頭時託買,價格實在優惠到毫不考慮的來一瓶。

 

雖然對肌鑰的保養品沒那麼熱衷了,但我不得不說它家的特殊保養品項的確好用,醒膚霜、緊膚霜、潤采霜都很有效果;搭配黛珂的按摩工具(圖中白色那支),壓一壓臉部的穴道經絡挺舒服的,不過還是用手按摩效果比較持久些。

應該過期的無重力抗皺乳霜,實在不知該怎麼用,我沒擦眼霜的習慣,因為擦了覺得悶,最近決定要消耗它,改用於嘴唇,還沒感覺到唇紋變淡。

保濕露是手邊僅存的最後一瓶,居然捨不得用了,今夏一樣是要把它解決掉的。

 

春媽說:

話說最近保養得很不勤勞,天氣熱和工作忙都是原因,早上用3瓶:化妝水+保濕精華+肌鑰日乳,晚上也是3瓶:化妝水+保濕精華+嬌蘭蘭鑽再造霜。

不過我調整作息到10點就躺上床了,睡眠夠,精神自然好,皮膚也跟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