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23  

我其實不太缺粉底的,尤其是買了幾次高價位粉底後,眼中就只有高價位粉底。心理作用吧!

很多部落客對ADDICTION粉底讚譽有加,然後它又不貴,很容易就讓我忘記我還有很多粉底這件事,一併帶回粉底和防曬。

 

DSC09924  

左:TINTED SKIN PROTECTOR SPF50+ PA+++

右:SKIN PROTECTOR SPF50+ PA+++

防曬係數高得讓人很放心!

 

先來說防曬好了。

DSC09927  

很久以前我都是買高防曬係數的飾底乳,手邊唯一的防曬乳是肌膚之鑰無齡透白防曬乳,以我怕悶的皮膚,我也沒覺得夏天用會有負擔,因為沒得比較。

用了ADD的防曬,才知道什麼叫做清爽無負擔的防曬乳!

兩款質地~

左:ADD TINTED SKIN PROTECTOR;右:肌膚之鑰無齡透白防曬乳

DSC09930  

 

抹開後見真章~

DSC09933  

ADD無珠光無色,水潤感滿分,真心推薦給夏天怕黏膩的混合肌和油性肌膚使用。

姊妹們說雪花秀的防曬也是如此清透,留待明年嚐嚐!

 

至於粉底,第一次使用,覺得很像香緹卡的JUST SKIN,老實說,實在失望,雖然我是喜歡心機妝,但這款沒妝感,甚至是說無感,便擱著了!

DSC09925  

為什麼這麼有好評呢!?(右手背拍左掌心)

一天放假日的午睡前,我左臉上香緹卡JUST SKIN,右臉上ADD TINTED SKIN PROTECTOR,撲上蜜粉,一覺醒來(約莫過了3小時),可真是不得了了,帶點油脂的妝效美的咧,兩邊都美。最大差別在於毛孔修飾程度,ADD贏了!

後來我想想,我每天到辦公室就流了一身汗(辦公室10點才開冷氣),妝全溶了,得到的結論是ADD抗水性不高。

當天我傍晚在家裏拖地,拖完地流了滿身汗(我連臉都會流汗的),美麗妝容已不消失,更讓我確定我夏天和它是無緣了。

那就留著秋冬用吧!

左:香緹卡JUST SKIN;右:ADD TINTED SKIN PROTECTOR

DSC09920  

看得出來ADD質地較稀,延展性高,兩款貼合度都很好。

如果我夏天不會流汗,我會愛用啊~

現在愛用的是SUQQU Frame Fix Liquid Foundation,抗汗抗皮脂效果真是一流,到了晚上妝都在,是我夏天首選。

咦~熊熊想到去年愛的sisley遺落在化妝台的角落,這兩天用了一下,比較喜歡SUQQU,但去年完全相反,喜歡sisley多一些。總之~女人善變,善變有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春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